新学期畅想 10
转眼间,漫长而又丰富多彩的暑假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 当我们再一次穿上整齐的校服;当我们再一次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当我 们再一次踏进阔别已久的校园时,我们不由感叹时间的步伐,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成为了五年级的学生。我再一次迈进熟悉的校园却惊奇地发现校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刚刚走进校园,就看见三幢美观、大方的教学楼,上面分别标有3个数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目光再次转向西边,看那在学校中茁壮成长的小树,放假时还是弱不禁风,现在已经是根深叶茂了,学校西南角的爬山虎已经爬满了墙,那碧绿的叶子显得生机勃勃。这时一阵芳香传进我的鼻子,香味沁人心脾,那些粉色的球状小花十分可爱它有着粉色的花瓣和金黄色的花蕊,迎风摇曳,惹人怜爱。我走进2号楼,来到新的班级,这个班级在4楼,从上面看,下面的景色一览无余,而且这个班级窗明几净,我真是太喜欢了。班里已经有三三两两的同学了,他们激烈的讨论着,说着自己暑假的见闻,显得十分的热闹。正在这时,李老师抱着一摞新书走到讲台前,和颜悦色的对我们说:“同学们,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成绩更上一层楼!”接着,一本本精致的教科书便发到了我们手中。望着那崭新的书本,我心中既激动又自豪,,闻着那一缕缕淡淡的墨香,我感到手中这小巧的课本沉甸甸的,这不正是包含着国家对我们的关爱吗?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不负众望。 新学期,新梦想,让我们努力学*,在求知的道路上蹒跚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