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畅想 9
同学们,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去,我们迎来的,是一个金黄色的秋天。在这个瓜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又回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征途。
新的学期,我们要从新开始。无论你以前是否拥有过欢笑,是否拥有过阳光,这都将成为记忆。无论你以前的成绩是好是坏,都不重要,因为,那都已经过去,都将成为历史,那不代表现在,更不代表未来,“成不骄,败不馁”才是成功的关键,我们不能被过去的阴影所笼罩,也不能被过去的辉煌所包围。如果你的过去并不完美,那么请你继续努力。如果你的过去非常成功,那么请不要骄傲,要背上行囊,开始新的旅途。
新的学期,我们都要从一样的起点出发,开始我们新的旅途。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新学期,新起点,新发现,新计划。没有计划,生活会变得乱糟糟,学*,亦是如此。不知同学们有没有自己的计划,如果没有,就请看看我的吧!
新的学期,就意味着大家又要开始繁重的学业了,同学们一定都有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能取得好成绩。
新的学期,我要认真听老师讲课,时刻跟上老师的脚步,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要认真记笔记,时刻督促我自己。
新的学期,我要增加课外知识,把我那套“尘封已久”的四大名著读完,既能能精通古文,又能增加写作水*,真是一举两得呀!
新的学期,我要加强身体的锻炼,虽说我的成绩还行,但体育可谓是一塌糊涂,这样可不行,我要每天跑步,晨练,来增强体质。
同学们的目标可能各不相同,有的是想超过某位同学,有的是想考上某个好的中学。但是,要知道,目标可不是说说就能办得到的,虽说不用一笔一划写在纸上,但却要付出行动,这路上,可能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可能会有是你默然落泪的时候,但是,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的!
同学们,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开启奔向成功的航行。我们将避开所有的岩石,浅滩,让理想之船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