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畅想 3
我打算把数学的基本功再打实点,打固点。我的最弱项就是这个,在本学期弄个数学前五名就OK啦!
这一期,我和同学的关系得搞好点,改掉冲动的坏毛病,加一点宽容的好心胸,不过,我对同学也有点儿意见:男孩子下课爱疯玩,我被撞过好几次;女孩子喜欢耍小心眼,我看着就在心里发怨气。
新时代,班干部也要有个新分配了,得让同学们各扬其所长。朱憙妍做事干净利落,成绩很好,当个小老师不错;周沛身强力壮,酷爱运动,当个体育委员很好······我嘛,作文在班里没得说,唱歌在院里小有名气,当个文艺委员咋样?到时候,帮同学们写写稿子,宣传一下班里的好气象,给班里的同学发发歌唱,包大家满意!
嘿!畅想新学期,我的计划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