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7
向日葵
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盐步市场买菜,看见花店里有一盆向日葵,我看那向日葵美丽诱人,让人感到很欣喜,就买了下来。
吹过,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惊吓了,我把向日葵放在阳台里了,我很怕大雨会把我的花淋死,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向日葵没有被雨淋死,一会儿,大雨停了下来。
过了一些日子,向日葵长高了,已经有五六片叶子了。它像微风中的一个欢乐的小朋友了,长成了一个小孩,你看它舒展的叶子,很像一把把芭蕉扇,头顶上长出了一个个花骨朵,花朵一天天长大,它的花茎是嫩绿的,花瓣有一种脓脓的香味。
啊!多美的向日葵啊!金色的阳光照耀着它的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