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4
我们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有生机盎然的小草,还有朝气蓬勃的向日葵。
早上,我正在仔细地观察着向日葵,可是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我清清楚楚地记得昨天的这个时候,向日葵的花盘是对着西边的,可是今天它的花盘却是朝着东边的。可能是我记错了吧!我心想着。
中午,我继续观察着向日葵。现在的向日葵像军人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而太阳就像是***,军人就端正地站在***旁边。这也许是向日葵太喜欢太阳了吧!我在心里暗想。
傍晚的时候,太阳慢慢下山了,天色也渐渐地暗了下来,再看向日葵它好像也失去了精神一样,无精打采地垂着脑袋。我想:这是因为向日葵看不见太阳了,所以很伤心吧。
第二天中午,我又来到了向日葵的面前,这时向日葵,又把自己的笑脸正对着太阳,好像一位小女孩正在思考问题,又像太阳的崇拜者……看到如此变化丰富的太阳花,我问了才华出众的爸爸,爸爸笑眯眯的告诉我:“宝贝,你想一想,这种花为什么要叫向日葵呢?”我仔细想了想说:“对呀,向日葵的意思就是……面向太阳的葵花,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我高兴的地对爸爸说:“爸爸,大自然太神奇了,以后我一定要多多观察大自然。”
通过这次对向日葵的观察,我了解了大自然的神奇,也喜欢上了如此可爱的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