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 4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小猫、金鱼、小羊、鸽子……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吗?让我告诉你们吧!
它毛发是棕色泛黄的,就像人们喝的咖啡,并且很茂密,像雨后的小草一样多。一双杏仁眼睛闪闪发亮,恰如小小的黑宝石。鼻子如一颗纽扣,被若盘子一样的嘴巴托着。它肉嘟嘟的身后,拖着绒毛般的尾巴长,还不时地摇摆。腿又长又细小,就像被人们涂上了棕色柱子一样。
你们猜到它是谁了吗?它就是我家的泰迪狗。
记得有一次它在玩球,我拿了一把狗粮放在手里,正好被它看见。我走过去本来想诱惑它,但是谁知它立马扑向我,挠我痒痒,我受不了了,把手松开,它见我把手撒开,又扑向我的手,吃起了狗粮,真是顽皮。
它太淘气了,于是我想训练一下它。过了几天,我开始训练它。我让它坐下,可是它不听,我连忙拿了一些狗粮,它马上便坐下了,我让它站起来,马上它就站了起来,我便奖励给它一些狗粮。
这就是我家的泰迪狗,它可爱吗?反正在我心中它永远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