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 3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鸡,它那一身毛绒绒的毛可真招人喜爱。
去年奶奶养了一群小鸡,我每天都去看它们,看着它们一天天长大,我就像快速长大了一样。
一天,我闲着无聊,便给小鸡喂食,我抓了一把饲料洒在用砖围成的笼子里。小鸡们不一会就把笼子“清理”干净了。我明天没有空,干脆把明天的饲料洒在笼子里吧,小鸡已经吃饱了,不会再吃了。我刚把饲料洒在笼子里,小鸡又去吃了。“唉,这个小鸡真能吃呀!”我心里暗暗想到。看到小鸡脖子那么大,好像把一个球吞了下去。不行,我要给小鸡减肥,我用橡皮泥捏成一个小孩,用绳子拴着,把橡皮泥放入笼子里,拉动绳子。小鸡被吸引过来了,我马上转移方向,把橡皮泥往右拉。我看见一只灰色小鸡在远处不动,又有一只黄色小鸡跑来。好像在说:“大王,前方发现不明物体,要销毁吗?”灰色小鸡说:“不,先留着不明物体,看它想干什么。”看来,灰色小鸡就是小鸡们的首领了,真有领袖风范呀!我不再逗它们了。
小鸡慢慢长成大鸡了,虽说没有小时候可爱,但它为我们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