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 1
你知道什么样的小动物才能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吗?------对了!就是鱼!!
你瞧!我家养的两条小金鱼多可爱!一条叫“金贝贝”,因为它的身体是金黄色的,有一双像黑芝麻一样的小眼睛,它的尾巴很美丽,红中带白,像一片美丽的枫叶;另一条小金鱼是黑色的,我给它取名为“黑侠客”,一双透亮灵活的小眼睛,咕噜噜地转动着,还有一条鲜红的尾巴,一摇一摆,真像一位威风的“侠客”。它们的肚子扁扁的,两侧长着尖尖的鳍,真惹人喜爱。
小金鱼吃食物时很小心,总是先用鼻子闻一闻,然后再张嘴吃。小金鱼每天只吃一、二粒饲料,不能喂多,也不能喂少。
它们开心时,会互相追逐打闹,一会窜上,一会儿窜下,在水草中玩捉迷藏,就象孩子一样玩耍。小金鱼睡觉时,总是静静的,纹丝不动。
我想让小金鱼生活得更快乐一些,就去河边捡了一些漂亮的石子放在鱼缸里面。金宝贝可高兴了,不时沉入水底,在石子间钻来钻去,有时还趴在石子上,摇摆着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了,小主人!”
我家的鱼宝宝可喜欢我了,记得有一次,我把脸贴在鱼缸上,小金鱼看见了,慢悠悠地游过来,也把圆嘟嘟的脸贴着鱼缸,好像在跟我亲热呢!
我家的鱼宝宝是不是很可爱?你们喜欢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