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 10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兔,它有一身雪白的皮毛,看戏来很可爱。她的两只眼睛是红色的,看戏来像一对红色的宝石。亮晶晶的。每天早上这只小白兔吃一根胡萝卜,两片菜叶,它就吃饱了。
每天我中午放了学,一回到家,它就蹦蹦跳跳地跳到我的面前,好像在说欢迎你回家。我每天看到它,就算我不开心,我一看到他我就很高兴。把那些不开心的的事情全部忘记了。
又一次,我的同学来我家做客,它还是像往常那样蹦蹦跳跳的跑向我,我的同学看见了,她说:“你家的小白兔好可爱哦!回家一会我也让我的爸爸给我买一只小兔子。”
就这样,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小兔子,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