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 2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猫。
我们家曾经有一个可爱的小猫麦克风。我给这只猫取名为“永生”,因为我想让它活得更久。仙人的头发是灰色和白色的,在他的圆头上站着一对尖耳朵,小心翼翼地听着周围的动静。一双圆圆的眼睛像两个玻璃球套在头上,更别提有多可爱了!
常胜一来我家,就到处找我麻烦。他在我家后院拿着玫瑰荡秋千。我妈妈几天前种的。我妈妈看到它时非常生气。她正打算整理它,但它跑了。妈妈新洗的床单上总是留有几朵梅花。家里的毛线球成了它的玩具。有时,它会把东西撞到地上,引起“局部地震”。一旦陷入困境,就永远不会有不朽的迹象。妈妈永远无法净化永生,她会把她的愤怒发泄在我身上。我怎么会这么倒霉!为此,我受到了母亲的责骂!
不朽是非常顽皮但非常负责的。遇到一只老鼠,它一步冲到老鼠面前,然后故意让小老鼠跑一会儿。五六秒钟后,常胜睁开眼睛,迅速向老鼠扑去。随着“咚”的一声,他知道这只老鼠已经被常胜秒杀了。自从长生不老来了,家里就没有老鼠了。
虽然常胜只和我住了三年,但他被母亲送走了,但我无法忘记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永生何时会再次回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