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 6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名叫猪猪,它的鼻子大大的,尾巴长长的,一身灰黄色的毛,样子非常可爱。
一天,姨夫来我们家作客,猪猪在院子里摆着它那又长又粗的大尾巴,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晚上,我们带着小猪猪出去玩,猪猪兴奋得冲我们摇头摆尾,活蹦乱跳,恨不得马上跑出去,它好像在说:“我终于可以出来玩一会儿了,太兴奋了!”
猪猪很聪明,它能把外人和家人区别对待。我很长时间才回家一次,本来担心猪猪不认识我,对我乱吼乱叫,可是刚到门口,猪猪的黑鼻子就已经从门缝里伸出来了。等我一进门,猪猪就恨不得马上扑到我肩上来,兴奋得不得了。虽然我不太喜欢它这样太过份的热情,但是猪猪一如既往,每次都是这样对待我,让我也无可奈何。可是外人只要一进院子,猪猪就露出锋利的牙齿,冲着外人大吼大叫,装出一副很凶恶的样子,好像在说:“最好离我远点,再走*,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现在你一定想知道“猪猪”是谁了吧?它常被人们当作牧羊人看护羊群,防止恶狼吃小羊,它还被人们当作保姆保护小朋友。它就是苏格兰牧羊犬——我最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