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比赛 3
今天下午,我们在操场举行了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的风筝放飞赛的比赛。
我们先听了几分钟的音乐,等待着张校长说比赛开始。前几组都是四年级的,我听广播说:“我姐姐的风筝是可爱的小狐狸风筝,而且我姐姐还是放飞手”我注视着每一位四年级的放飞手,看到我姐姐了,我姐姐放的是直线,得了一等奖,我看到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风筝。
到了我们年级,我看到一名我们班的我就呐喊助威,当苑凯轩和杨昊泽上场的时候我们都喊着苑凯轩加油,苑凯轩必胜,可惜的时候老师正在量的时候突然落下来的就得了零分,我看着在天空中一个个风筝在天空中飞,我仿佛就是一个风筝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起我不是风筝,我是在看风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