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比赛 5
春风拂过,花香遍布校园。明天,一听明天就要开始放风筝比赛了,我的心情变得坐立不安。我毕竟也是“风筝运动员”肯定要加强训练啦!也不知道对手会有多强。
时间过得真快,昨天的我一下子就变成了赛场上的我。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喊:“加油,加油!”有的则赛场上的事与他无关一样,在一旁静静地练*,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有的和朋友商量着对策,想着怎么打败强大的对手,怎样使自己的风筝飞得高而不落。有的觉得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一副胜券在握的架势等着上场。还有的拿着自己的风筝上上下下打量着,确定自己的风筝没有损坏才放心地站了起来。
喝彩声送走了一到四年级的比赛选手。“轮到我们了!”我高喊道。我忐忑不安地等待比赛开始。只听见左老师大喊一声“开始!”我们个个都如牛一般拿着风筝横冲直撞到处跑。不仅是我们,连小风筝都左摇一摇,右摆一摆,时高时低,像一只只失控的大雁。我把握的风筝越放越高,似乎都和天上云朵较上劲儿。小风筝在蓝天白云的照映下非常显眼,把天空都打扮成五彩缤纷的。风筝也时大时小,好像吹一会儿就要歇一会儿一样。最终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下比赛划上了句号。赛后的我信心满满地期待着明天发奖状。我想:一定会有奖的,我永远是最棒的。想完,便回到教室里去了……
每当看见风筝都会想起那一些在天空中炫耀的小风筝和当时开心的我,真是一个难忘的风筝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