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比赛 7
三月是一个阳光明媚,繁花似海,莺歌燕舞,万木竞秀的好时节。就在三月这个充满生机的一个日子中,我们学校举行了第三届放飞梦想风筝比赛。
一路上,如果你抬头看看蓝天就会发现天上飘着淡淡的云,春风吹过来,你会闻到春风中还夹杂这花儿的花香,同时你也会感觉到春风吹过来是暖暖的;树上的树叶也苍翠欲滴,十分悦目;花儿鲜艳可爱,芬芳醉人;鸟儿们叽叽喳喳,欢叫不已。这是一缕阳光照在我身上使我感到无比惬意……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比赛场地,比赛场地是在条刚修好还很宽的一条马路上,而我们观众则是在一旁的空地上观看。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展示自己的风筝,看着参赛选手的风筝可真是五颜六色,大小不一,形态迥异,栩栩如生,有展翅翱翔的雄;有活泼可爱的小章鱼;还有五颜六色带尾巴的三角形风筝;有十分美丽的蝴蝶风筝;有光彩照人,仪表非凡,凤采鸾章……放风筝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拉着风筝奋力往前冲,这时美丽的蝴蝶风筝在蔚蓝色的空中仿佛骄傲地说:“这空中我最美,也最高,哈哈哈哈”“我虽然没有你好看,但是我会超过你的“不甘示弱的老鹰风筝说。这时我们六年级的凤凰风筝因飞高了而线断了,凤凰风筝掉到了一座山上某棵树杈上,我们班的同学不得不被逼上“梁山“捡风筝去了。”
美好的春天,美好的三月,风筝承载着我们美好的愿望和梦想,和我们的心一起飞向天空。我也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别出心裁的放风筝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