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比赛 9
天瓦蓝瓦蓝的,太阳火红火红的,地上的小草碧绿碧绿的。在这春光明媚,万象更新的早晨,我们课外兴趣小组将举行一次放风筝比赛。
我们收拾好背包就出发了。到了青山上,我们各自从背包里拿出风筝,这些风筝各种各样、色彩斑斓,有的像蝴蝶、有的像树叶、有的像花朵、还有的像小鱼等等。我们放的风筝实在是太多,差不多把天空都“挤满”了,怎么办呢?我想了想,对大家说:“我们选两只风筝来比赛,其它的风筝都收起来,好不好?”大家一听,都异口同声地说:“这个主意妙极了!”
过了一会,比赛开始了,我一点儿也不紧张,因为放风筝是我的爱好。等发令枪一响,我撒开腿就跑,一边放线,一边放风筝。我把风筝放得越来越高,超过了我的对手。
最后比赛结束了,我的风筝获得了“幸福鸟”的称号,我真为自己的风筝感到高兴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