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比赛 6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风筝艺术节。”
赵老师,提醒我们班的放风筝的选手,下面是三年级选手的精彩表演!”终于到我们年级表演了!”我们不约而同的说:““安全第一,成绩第二,赵老师有提醒他们了,首先是许佳诺和许佳禄,我们在看台上为她们呐喊助咸!”许佳诺许佳禄加油!有的人想起以前许佳诺和许佳禄拿过一等奖,我们看着她们那美丽的风筝,在天空飞翔。”
我看见我们班的选手放得高高的,我心想:我们一定能拿第一,这样的话,就可以给我们班加分,我想着想着,突然听到了哨声,原来是比赛还继续!”
这就是今天精彩的风筝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