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比赛 1
今天下午,我们全学校进行了有趣的风筝比赛。
我们先吃完中午饭,回到教室准备一会儿,然后我们就去集合主人讲完话,我们就去操场的看台上就坐。
“下面我宣布,邢台市第十七届英华小学风筝比赛开幕!”随着一声命令,我们盼望已久的风筝比赛就开始了,“仪式进行第一项,升**,唱**,全体起立。”一会儿我们唱完了**,徐飞老师就说:“现在四年级参加风筝比赛的选手去孔子像前检录,”说完,就开始进行第二项了,一会儿四年级就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目的地,“嘘”随着一声哨响,各种各样的风筝飞满了天,同学们欢呼地喊着,其中一个大嘴猴的风筝是飞的最高的我们喊:加油!加油!果然,风筝好像在听我们的,仿佛在说:“谢谢您们为我加油,我会尽力的,”说着风筝一使劲就又飞高了。
我看着这么多的风筝,我下次一定要参加风筝比赛,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