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看图写话7
春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洁白的白云。两只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两只燕子飞得快快地,边飞边说着:“快点,快点,我们还要回家呢!”突然一只形似燕子的风筝,从远处飞了起来,两只燕子被粉色的燕子风筝,吸引了过去,风筝摇摇摆摆飞向了高山,燕子们也飞向了高山。
风筝最终落在了山上,鸟儿们这才意识到该回家了,远方的高山一座连着一座像海上掀起的万丈海浪,高山前面有一片神秘的森林,森林里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动植物。森林前面有一个小村庄,村庄面前有一片田野,村里的人们都盼望着秋天快点到来,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五谷丰登。村子的前面有一条小河河,里面的水清清的。*的小草发芽了,草坪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小明和小美一起去春游,他们在草坪上奔跑,多么美妙的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