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看图写话1
春天这个季节与别的季节截然不同,它一到,冬爷爷便匆匆地走了,它一到,大地便万物复苏……
你瞧,森林里的各种植物:小草穿上了春姑娘送的绿衣裳,齐刷刷地钻出了地面,为大地铺上了一层最天然的地毯;花儿们也竟相绽放,一朵接着一朵,似乎在比谁更美艳;树枝也脱去了银装,挂上了绿芽,欣喜地在风中摇荡。
你再放眼望去,各种动物也活跃起来了从南方回来的燕子在空中飞舞,寻找去年的家!不只是燕子们,青蛙也醒过来了,跳出水面大声地唱起动听的歌来!森林中的小熊在春风的吹拂下也伸了伸懒腰,睁开了眼睛。
再往河里看,在冬日的暖阳下,河面的那层厚厚的冰早已消失不见了。去哪儿了呢?原来是早化成了雪水,化成了流淌的溪流。每到水势缓慢的洄水涡,都有鱼儿在欢快地跳跃。俗话说春江水暖鸭先知,这话是真不假,你看小鸭子们正在河里欢快地游泳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来到田野,农民伯伯家门口的布谷鸟一直布谷布谷地叫着,催着农民伯伯开始播种,种下的是丰收的希望,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小朋友们也开学了,一到放假便在花红柳绿中欢快地奔跑,或嬉戏或游乐,童年的快乐时光其乐无穷!
春天来了!美丽的景色让我们说也说不尽。只有让我们一起去迎接她的到来,看一看她的美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