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钥匙[] 1
一位中年妇女抱怨道:“我的先生经常忙着工作不顾家,我过得很不快乐。”她把快乐的钥匙放在先生的手里;一位母亲说:“我的儿子太调皮了,叫我很生气!”她把快乐的钥匙交在儿子的手中;一位职员说:“我的老板不赏识我,我越干越没信心了。”这把钥匙又塞在老板的手里;婆婆说:“我的媳妇不孝顺,我真命苦!”她把钥匙随便给了媳妇;一位老师从教室里走出来说:“现在的学生实在是太难**了,真把我气炸了!”这位老师的快乐之钥掌握在学生那里了。
这些人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他们都做了相同的决定——让别人来控制他的心情!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如果我们任由这些人和事来决定我们的情绪,我们就在不知不觉中把心中那把“快乐的钥匙”交给别人掌管了!作为一个成熟的人,应该自己掌握快乐的钥匙,不仅不用奢求别人使自己快乐,而且能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
做一个永远快乐的人吧!给朋友们、家人们送去幸福吧!
相信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