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钥匙[] 5
中秋小长假,我们一家人到“东方绿舟”度假。在那里,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那天,凉风**,这天气放风筝太合适不过了。我和爸爸妈妈商量了一下,买了一个大风筝。来到草坪上,我们开始了放风筝之旅。
我们先将风筝线系在风筝上,打了一个又一个漂漂亮亮的蝴蝶结。接着,迎风跑起来,风筝开始缓缓上升,随后我一点点一点点地慢慢放线,边放边扯,让风筝随风越怕越高。
当风筝放到十五六米时,旁边也有一个风筝飞了起来。为了防止和它绕线,我拽着风筝来到了别的草坪上,继续迎风奔跑。20米!30米!40米!50米!“啊!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欣喜若狂。而在一旁的弟弟显得比我还兴奋,一直在拍“草”叫绝。当线放完时,我抓着线一会迎风飞奔,一会儿原地转圈,一会儿又累得坐下来,风筝像个听话的小孩子跟在我的身后。玩累了,就把线收回去,风筝躺到地上后,我又迎风把它“赶”到天上去。这时,我眼里的风筝变成了一只鸽子,带着我的梦想飞向蓝天……不知不觉中,爸爸把这美好的一切都记录了下来。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打开了快乐的宝箱,让笑声飘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