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 5
写春联
春节即将来临,千家万户都准备过春节,特别是家家户户门前都要贴上一幅红艳艳的对联,贴上一幅对联象征着祥和和幸福。房前屋后的邻居都准备上街去**联,因为我学过书法,所以我准备自己买一些纸自己写对联,还可以帮房前屋后的邻居写一些对联,当我写王安石“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时,大家都赞扬我,小小年级书**底都这么好,大家都夸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我听后心里乐滋滋的。
原来书法有这么大的用处,我一定要把书法练得更好,争取在下一年写出更好、更完美的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