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 1
生活就像一个无尽的宝箱,我就是宝箱的主人,里面装着我无尽的童年。其中最宝贵的珍珠----灭蚊趣事,这件事让我久久不忘。下面就由我来讲一讲吧!
这一次我在老家。那是个闷热的盛夏中午,热浪滚滚,熏得我晕乎乎,不仅如此还有很多蚊子骚扰我。这里叮叮,那里叮叮,胳膊、小腿到处是红包,搞得我又疼又痒。于是我决定消灭这些烦人的蚊子。我想啊想,忽然一个我自认为天衣无缝的计划就成型了。如果我把自己喝醉,这样蚊子吸了我的血液,蚊子也会醉的。哈哈!不愧是我这个机灵鬼。我在心里暗暗为自己喝彩。说干说干,我先找来外公在楼梯下放了许久的老酒,然后拧开瓶盖咕咚一声我吞下了第一口,这真是难以描述的味道,不明白大人怎么喜欢这东西。我捏着鼻子咕咚!咕咚!又喝了几口,故意拉高袖子,等待蚊子入瓮。第一次喝酒的我很快就迷迷糊糊,摇摇晃晃朝床走去,不一会我就呼呼大睡了。哈哈!我正做着收获蚊子的美梦,感觉一只温柔的手在我头上贴了贴。我睁眼看到是满脸疑惑的外婆,她笑着说:做美梦啦!我听到你哈哈大笑!满身酒气,还以为发生什么了?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我本想自己喝醉,让蚊子咬我也喝醉,没想到竟然这样。看看你手上的红包!外婆心疼地说。我不好意思地嘿嘿应着。哎!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呀!
大家肯定也有像我这样有趣的事情,你也来写一写吧!多年后它就成了你宝箱里又一枚闪耀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