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 6
至今我一想起那一件事,就哭笑不得,那就是捉蚊趣事。
假日里我正睡得香时,突然屋里的蚊“吵”醒了我,它用那尖尖的鼻子吸着我的鲜血。
为了捉住蚊子,我便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就呆呆的坐在椅子上等着蚊子来吸我的血。终于等来了一只蚊子,我迫不及待地举起我的手向蚊子打去,可是计划没有成功,我的脸被打得通红,而且脸上又多了一个疙瘩。更气的是那一只狡猾的蚊子,早在我没打前已经飞走了。气得我火冒三丈。
人们都说吃一堑长一智,我便学会了打蚊子要记住三点:快、狠、准。
我又坐在椅子上等了一会儿,又一个蚊子上钩了,我看准它的位置用力向蚊子打去。但是蚊子又飞走了,而我的脸已经惨不忍睹。根本无法直视。
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糗事。你有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