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四年级 10
童年里,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就像天上一颗颗明亮的星星。现在我就摘下一颗最明亮的星星,送给你吧!
一天,妈妈带我去滨江公园玩。在旋转木马那里,我看见了一只只小乌龟,妈妈见我在看小乌龟,便在一旁等我。过了很久,我还是不想走,妈妈见我很喜欢便把乌龟买了下来。
回到家里,我一身臭汗,妈妈便给我洗了个澡,洗完热水澡可真舒服呀!我看见小乌龟正在冷水里游来游去,心想:不如给小乌龟也洗个热水澡吧。我在盆里放入开水,用手摸了摸,好烫啊,便加了一些冷水,调好水温后,便把我心爱的小乌龟放入了热水里,可它一进到热水里,就像猫在抓一般,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安安静静地躺在里面,它把壳翻了过来,我想:它既然不喜欢,就别让它待在里面了。我把它拿了出来,便去看电视了。
我在电视里看到一个教练教人游泳,只见教练一只手把他的腰托起,另一只手把他的手和头压入水里。我看到这,心想:我也把小乌龟压进水里看看。我把它放回手里,将它压在水下。过了一会儿,它也不挣扎了。妈妈看见后,叫我把它捞起来。后来我才发现它被烫死了。我大哭了起来……可现在想起来却是一声大笑。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