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熊妈妈带着路路熊在森林里散步,路路熊在草丛中发现了一朵非常好看的花儿,路路熊说:“哇!花儿好漂亮啊。”路路熊正打算伸手去摘花儿。
路路熊妈妈摆摆手说:“路路熊,你不要摘花儿,花儿在对你微笑,你要是把它摘下来,花儿就会伤心地哭了。”路路熊听了妈妈的话放弃了摘花想法。
路路熊和妈妈继续向前走,路路熊又发现了一朵非常好看的花儿,路路熊忍不住伸手去摘,路路熊妈妈看到了,对路路熊说:“路路熊,花儿在对你微笑,不可以让它哭呀!”
路路熊收回了自己的手,继续和妈妈在森林里散步,走着走着,路路熊看到了一大片的花儿,路路熊想到了之前妈妈对自己说过的话,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你看,这里有好多的花儿,都在向我们微笑呢。”
路路熊妈妈开心地说:“是呀!它们笑的多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