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还记不记得乌鸦非常非常喜欢听别人说它的好话,为此它被狐狸骗去了一块肉。今天狐狸又来到了乌鸦的树下。它又想干什么呢?
乌鸦一看见狐狸就开口骂到;“讨厌的臭狐狸,你骗我肉吃。狐狸却装着笑呵呵的说:“哎呀,乌鸦小姐,上次的事都是误会,我只不过想向你借肉,你看今天不是还给你这么多吗!”说着拿出肉向乌鸦晃晃。乌鸦肚子正饿,看见肉眼睛亮了起来,不过就是怕狐狸向上次一样在欺骗它,就问;“你真的是还肉的?”狐狸回答说:“当然是真的了。”“那么你把肉送上来吧!我就不生气了。”狐狸装的老老实实的样子说:“你这不是为难我吗,你知道我不能上树的,那好我把肉放在地上,我离开五十米,你在下来这总算行了吧!”乌鸦心理美滋滋的。嗖的飞扑下来,上去吃香喷喷的肉后还不满足的就问:“怎么就这么点,比我的小多了。”狐狸得意的说:“你看这还有呢。自从借了你的肉后我就对你感激不进,我到处找你可着急了。我真想早点儿和你解除误会并成为朋友,这样以后我就会天天给你送肉吃了。乌鸦高兴的便点点头说:“太好了,我相信你。”乌鸦便快快乐乐的飞扑下来取肉,哪知道狐狸冷不防的扑上来说:“哈哈,可爱的乌鸦小姐,你之所以成为我的食物就是因为你太喜欢听别人的好话了,太容易相信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