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来了一只凶猛的大老虎花花,它吃了许多的小动物,大家都很害怕。一天,小动物们都聚在一起,召开森林大会,讨论怎样才能对付老虎花花,小动物们想了许多的办法,都觉得行不通。正在愁眉苦脸的时候来了一只小狐狸贝贝,它说:“我有一个好办法,可以让老虎花花以后再也不吃我们。”小动物们高兴的问:“是什么好办法?”小狐狸贝贝神秘说:“过几天,你们就知道了!”
小动物们都不知道贝贝究竟想的什么办法,只看到它每天送好多好吃的糖果给老虎花花,大家还是很担心,怕自己会被吃掉。
过了几天,老虎花花对小狐狸说:“贝贝,我的牙齿好痛啊,你快帮我看看吧!”小狐狸贝贝看了看说:“没事,你以前吃的东西不干净,多吃点糖就会好了!”于是又送了好多好多的糖果给它。花花每天不停的吃啊,吃啊,很快把小狐狸送给它的糖全都吃完了。又过了几天,一大早,森林里就传来老虎花花的叫声:“哎唷,哎唷,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大家偷偷的跑过去一看,原来老虎花花糖吃得太多,牙齿全烂光了,正疼得满地打滚呢!
这时小狐狸贝贝拿起一把大钳子,对花花说:“我帮你把牙齿拔掉吧?这样就不会那么疼了!”老虎花花点了点头,它已经疼得说不出话来了。于是小狐狸贝贝把它的牙齿全都拔掉了。这时,小动物们也都从树后面唱着跳着跑出来了,因为老虎花花没有了牙齿,就再也没有办法吃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