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小兔在一个班级,小兔很讨厌狐狸,因为狐狸很顽皮,上课不听课,还把羊博士发明的悠悠球拿出来玩。
一天,小兔说:“狐狸,你太顽皮了,上课玩悠悠球,真是太不像话了。我再也不跟你玩了!”可是狐狸不听。
半个学期过去了,期中考试也开始了。拿到卷子狐狸傻眼了,左看右看就是想不起来,结果交了一张空白卷给老师,考了一个大零蛋。妈妈狠狠批评了狐狸,狐狸很难过,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改正错误。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狐狸每天认真听课,再也不开小差,不仅认真听课,还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老师经常表扬他,由于他表现特别好,老师还奖励他一个玩偶,非常好玩。狐狸拿到奖励没有骄傲,反而更加专心地听课,更加认真地学*。
转眼到了期末考试,狐狸拿到卷子头都没有抬一下就写完了,又认真地检查了一遍,发现几个错误改了过来。
终于到发卷子的日子了,狐狸的心“砰砰”地跳。当老师念到“狐狸,100分”时,狐狸高兴地跳了起来。
狐狸拿着满分的卷子回到家,妈妈看了也满意地笑了,把狐狸抱在怀里,高兴地说:“看,知错就改仍是好孩子,继续加油!”狐狸深深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