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搬来一只非常可爱的小松鼠,小松鼠非常热情,爱帮助大家,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它。
这可让小象非常嫉妒,一天,它想好好的捉弄它一下。
它来到小松鼠每天的必经之路上等待,看到小松鼠来了,它立刻装作摔倒在地上的样子,一边捂着腿一边痛苦的说:“好疼啊!好疼啊!谁来帮帮我呀!”
小松鼠见了,立刻跑过来,询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啦?”
小象指了指河里,说:“我的玩具掉进了水里,可我的腿摔伤了,请你帮帮我吧!”
小松鼠看小象实在是着急,于是找了一根树枝,来到河边,捞玩具,可是脚下一滑,扑通掉进了河里,小松鼠不会游泳,在水里急的直扑腾。
眼看着小松鼠没力气了,渐渐往河底沉去,小象这才意识到,要出事了!
它赶紧爬起来,用长鼻子把小松鼠卷了起来。
大家也都赶来了,小象满脸通红的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大家纷纷指责小象,实在是太不应该了,这时候,小松鼠醒了,它慢慢地说:“大家不要责怪小象了,我相信,小象也不是故意的,它以后不会这样做了。”
那以后,它再也不捉弄小松鼠了,还和小松鼠做了非常好的朋友,要是有谁欺负它,小象一定第一个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