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的表扬通报 1
今天上午,我校高一(3)班学生xx同学在xx楼3楼楼梯口捡到人民币若干,xx同学第一时间交予高一(3)班长xx,xx同学又于第一时间交到校团委并贴出失物招领启事,希望失主于今天下午到高一生物办公室领取。
另外今天上午高二(11)班xx同学在校内捡到胸卡一张并且于第一时间交给了丢失同学的班级班主任。
丢失同学向xx同学表示了万分的感谢!xx同学、xx同学的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现出作为我校一名中学生高尚的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这也体现了我校中学生的精神文明素质。校团委号召全体同学学*xx同学、xx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情操,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另外校团委要求高一至高三各班级立即在班级中设置好人好事记载簿,及时登记班级中的好人好事,并及时向各年级团总支负责老师汇报,校团委将根据情况及时给予表扬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