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 7
“又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又到了柳绿花红、莺歌燕舞的春天。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诺诺和她的爸爸妈妈开开心心地来到灵湖公园,欣赏春天的美景二年级看图写话:春游灵湖二年级看图写话:春游灵湖。
春天的灵湖万紫千红、鸟语花香,真是看美景的好去处啊!一排排柳树昂首挺胸笔直地站着,细细的柳枝随风飘荡,像小姑娘浓密柔顺的长发。公园里百花齐放,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昂首怒放的桃花二年级看图写话:春游灵湖文章二年级看图写话:春游灵湖!。它的每一片花瓣都舒展开了,就像小朋友一张张粉嘟嘟的笑脸,也像蝴蝶结站在枝头翩翩起舞。
看完了岸上的美景,爸爸妈妈带着诺诺去划船。春风轻轻地吹,清澈的湖水荡起一条条波纹。爸爸荡起双桨,诺诺就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一首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几只小燕子飞来,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日胜黄金”,看这灵湖美丽的春景,大家一起出来踏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