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感恩演讲稿 2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是一种很美丽的情怀,哪怕它来自一个最卑微的生命。然而,我们又有多少人懂得感恩呢?圣经中说,有十位麻疯病患者远远地求耶稣解救他们,耶稣说,你们现在已经可以去见祭司了。他们去了,发现自己已经痊愈,欣喜若狂,然而其中只有一位法利赛人跑回耶稣面前,向他表达感恩之情。感恩,原来是如此艰难的一件事。
也许有人会说,我又不是无家可归、受人救助;我又不是病入膏肓、获神救助,我需要向谁感恩呢?那么,就请你想一想,是谁,使你不至于无家可归?在你生病的时候,是谁,守护在你身边?在你弱小无助一如无家可归之人时,是谁,给了你一切抚慰和安全?那么,就请你记得回到他的身边,向他表达感恩之情吧。感恩,使你更加美丽。
我的演讲完了。感谢大家倾听我的演讲,感谢这儿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