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爱的老师_ 1
有人说老师如星星,指引着我们人生的道路。有人说老师如园丁,把我们培养成参天大树。我觉得老师如一束阳光,是她给予我温暖与幸福。
“叮铃铃”放学了,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大雨“哗啦啦”一直往下落,可我没带伞呀。无奈之下,我淋着雨往外跑,冒着豆大雨滴我跑到校门口,见妈妈迟迟没有来,难道妈妈忘记了,还是正在来的路上呢?突然,一把伞放在我的头上,我以为妈妈来了,激动地转过身一看,居然是我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呀。为什么语文老师把伞给我遮雨呢?还没等我缓过神来,老师露出了笑脸,和颜悦色地说:“你的家长呢?是不是还没来接你?”“是……的。”我结结巴巴不好意思地回答道。老师二话没说拿起手机,打了电话,咦?老师打电话干嘛?就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老师温和地说:“你妈妈电话打不通,我送你回家吧。”我害羞地地点点头,心里美滋滋的。
一路上,老师把伞给了我,自己却一直淋着雨,我觉得身上好似被阳光照耀着,暖洋洋的。到家后,还没等我好好谢过老师,她已经消失在茫茫的夜幕中。
我最敬爱的语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是您让我从懵懂不知到能说会道;是您让我学会了自知和感恩;是您给了我温暖与幸福;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