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6
每个人在学*、生活中,都会从不同的事例中尝到成功的滋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尝到过成功的滋味,心里美滋滋。
想要成功可并不是那么的简单。暑假,我决定去学煮饺子。我来到了厨房,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妈妈一眼便看出来我的心思,对我说到:“先倒一部分水进锅里,再打开火,等水煮开。”不过才等了一会儿,我就开始不耐烦了,正想要放弃。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那么快就要放弃,这样怎么才能够成功呢?那么没有耐心!”对啊!我不能放弃,要不然怎么可以成功。我想。于是我坚持了下来。等水煮开后,我放进了几个饺子进去。就直接走开了,我想:等饺子煮好了就可以吃了。这时,妈妈却把我叫回来,对我说到:“煮饺子的时候,要用锅铲翻动几次饺子,否则饺子皮会念再过上。我想到:做事要做的完美,要煮一盘完好无损的饺子。最后,在我的努力下,做出了一盘美味的饺子。
成功就像工钱,只有你去劳动、努力才能获得。所以,只要你付出努力,你就会取得成功,尝到成功的那种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