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豆豆
哥哥家养了一只小狗,叫豆豆。它浑身长满黄色的毛,摸上去柔柔的,软软的,舒服极了!豆豆有四条强壮的腿,跑起来可快了,像西北风一样!豆豆长着一条尾巴,尾巴上的毛长长的,一摇尾巴,便又一阵微风。它的耳朵总是一摇一摆的,什么声音都听得见!
豆豆的鼻子可灵敏了,什么味道都闻得出来!
有一天,我炒了一碗红烧肉,放在在灶台上,却被豆豆闻到了香味。这下可不好了,豆豆悄悄地走进厨房,来到灶台边,看见香喷喷的。冒着热气的红烧肉,一口吃光了。一会儿,我回来了,一进厨房,便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灶台上的红烧肉不见了,而地板上,只剩下了空碗和残渣。“可恶的豆豆!”
豆豆不仅鼻子灵敏,还很有警惕性!
一次,我的几个同学来我家,豆豆听见了开门声,便叫了起来。我从窗户望瞭望,见到的是同学,就出去开门。我正和同学玩的高兴,豆豆就在一旁左闻闻,右闻闻,趴下睡觉了。
豆豆啊豆豆!你可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