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可爱的鱼
我家有几条小红鱼。大大的头;眼睛是黑的,还有一道金圈外加一个保护膜。嘴巴形成一个“o”形。尾巴像一片枫叶。一身的红。
它们都很害羞,见了生人就躲起来。一开始我们都不了解对方,给它们喂食时都不理我。后来慢慢熟悉了,我一过去就以为我要给它们喂食,恨不得从鱼缸里跳出来吃食,一到吃饭时,它们便摇摇摆摆的一拥而上。他们吃饭时扑腾来扑腾去,把水沾得到处都是,可你绝不会生气,因为它们是那样可爱,我是多么的喜欢它们啊!
它们在水中快乐的生活着,时而在水中从容不迫的游着。时而一动不动,有时一条鱼用嘴顶一顶另一条鱼的肚子。有时在水中追逐。有时一条鱼用嘴亲一亲另一条鱼。好似一群可爱的孩子在玩的游戏。有时它们吐着小泡泡,在阳光下显得那么灿烂。
这些可爱的小东西是多么天真啊,你是否喜欢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