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5
啊!期末考试考完了,不知道我的成绩有多高,反正,到了明天结果就出来了!我一边往家走,一边自言自语。
到了第二天,我回到了教室,看见同学们都挤在老师的桌上纷纷议论自己或别人的成绩,我也非常想知道。
当我坐到了位子上时,几位女生走过来,说:陈俞欢你考了97分,是第一名。我听到这个喜讯,不敢太高兴,想:我怎么可能得了第一名呢?不可能的。
我静静地坐在位子上做暑假作业。
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到了公布成绩的时候了,我在等待着,希望自己能成为第一名。
汤老师说第一名有三个人,汤老师报了名字:陈俞欢……
我听到这个名字,不敢相信是真的。过了一会儿,我才高兴起来。是我,真的是我的了第一名!
当同学们为我鼓掌时,那掌声是那么热烈!听着掌声,我非常自豪,我想:得第一名的感觉真棒啊,以后,我的多拿第一名啊!
可是一直到现在,我再也没有拿过第一名了。拿第一名又不是小孩过家家,有这么容易吗?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