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9
“叮铃铃.......”小白鹿被清脆的闹钟声叫醒,它揉了揉了揉还没睡醒的眼睛,急忙从鞋柜里找出它心爱的白色运动鞋穿在脚上,因为它今天要参加山那边的森林运动会。
小白鹿走在开满星星花的泥路上,远远地就听见上的那边传来森林运动会的开幕曲。小白鹿的脚步不听使唤的越走越快,恨不得不一步跨到那边。忽然小白鹿的耳边传来“哼叽,哼叽”的声音。它扭头一看原来是熊太太摔倒在草丛里。只见熊太太满脸是泥,看到了小白鹿就像看到了大救星。“小白鹿你能背我起来吗?我的腿摔坏了。”熊太太哀求地说。“可是我还要赶路去参加森林运动会呢!小白鹿犹豫地说。说完小白鹿便继续赶路了。
小兔弟弟,袋鼠哥哥也都从熊太太身边经过。这时小白鹿眼前忽然闪现熊太太摔倒在地的身影,想起了熊太太为它做的蜂蜜蛋糕,于是转身就往熊太太奔去。
小白鹿连忙抱住熊太太把它扶了起来,背上它一步一步地向山的那边走去。灿烂的阳光照在小白鹿满是汗水的脸上,像一个小小的天使。蝴蝶看到了,在旁边为他们跳舞,蜜蜂飞来为他们歌唱。就这样终于到了森林运动场。可这时小白鹿的百米赛跑已经结束了。小白鹿看着袋鼠哥哥捧着金闪闪的奖杯很是羡慕。但当它听到所有的小动物把掌声都献给它时,
顿时觉得比赛也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了,因为在小动物们的心里小白鹿就是真正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