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800字
同学们,转眼间六一儿童节到了,一个令我们快乐的节日到了、一个令我们难忘的节日到了、一个多姿多彩的节日到了。一个狂欢节随之降临。
5月31的夜晚,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这是为什么呢?告诉你吧,这不是恐惧,这不是愤怒,也不是生病。那是什么呢?是因为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我实在是太兴奋啦!凌晨六点时,我便兴奋的爬了起来。其实,这还有另一个原因,因为,我家小雪儿(狗狗,非常可爱哦)一大早比我还激动,在我的床边乱叫,没办法,我不得不起来。
我草草的洗完了脸刷完了牙,无精打采的走到镜子前,接着,仪表大臣兼财务大臣(妈妈)拿着防晒霜走向我,热烈的鼓起掌来,但是,那掌是在我的脸上鼓的。没到两分钟,我便从无精打采变到了炯炯有神。咚咚咚我家的门响了起来(那可不是一般的响)开门一看,原来王丝瓜(王思宣)来了,一切准备就绪,我俩哼着小曲儿,迈着轻快的步伐往学校走去,刚到教室门口,袁佳欣(时尚女王)便艳压全场,蓝色无袖荷叶皱蝙蝠衫与字母中裤结合的天衣无缝。而且,我从大家的着装中悟出了一个道理,今年流行豹纹与黑白配。
过了一会儿,节目开始了,但是,每年六一欣赏节目时都会有四不,是那四不呢?分别为:看不见、听不到、说不了、坐不住每年都是这样,大家索性看起了书,聊起了天,无视舞台上表演的同学们,各自做各自的事,谁都不干扰谁。
呼节目终于结束了,我们几个结伴来到步行街的企鹅大滑翔蹦蹦床上,滑过来,滑过去。过了一会儿,蹦蹦床玩腻了,我们又来到世纪广场吃冰激凌、玩健身器材。今天,刚好是儿童免费乘车日,我们坐了一次,又坐了一次,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当我们坐了三十次车后,见到车都想吐了,便停了下来,又坐回了世纪广场,接着,我们去王思宣家唱歌、跳舞,直到玩到大汗淋漓才停了下来。晚上,我们又去世纪广场看了节目。
六一,这一天我过得太充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