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10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黄色的花瓣,让她飞在空中,然后我念出咒语:让它给残疾人一个健全的身体,只过了一会儿,医院里的残疾人都跑了出来,看着他们这么开心的笑容,我也很开心的笑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青如小草的花瓣,让它在空中盘旋飞舞,我念出咒语:让那些缺水地区的人们,也可以像我们一样可以喝到水,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水源了,眨眼间,电视中播音员在报道缺水的地方有了水的新闻,他们一边喝水,一边对播音员的话筒说:“我们一定会感谢那位帮我们找到水的人的。”听了他这就话,我心中真是太开心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让它在空中飞舞着,我念出咒语:让那些贫困地区的人有钱用,儿童可以上学,也有丰富的食物吃,就在这时,我邻居穷人家的一个孩子,拿着钱就去交学费读书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把一片红如烈焰的花瓣撕下来,让它在天空中盘旋飞舞,我念出咒语:让卖火柴的小孩,有温暖厚实的衣服穿,吃上丰富美味的大餐,在寒冷的冬天里和爸爸过大年。然后,我打开安徒生童话书,找到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个童话故事,看到结局,上面说:“卖火柴的小女孩在一个好人的帮助下,和爸爸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