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 2
我会摘下黄色的花瓣。白云飘浮,天空湛蓝,保护大气层不受破坏。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摘下绿色的花瓣。让卖火柴的小女孩不再挨冷饥饿,跟我们快快乐乐地做游戏,让她感受到爱的温暖。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摘下蓝色的花瓣。让世界和*,地球上再也没有残酷和虐待,让大地上充满欢声笑语。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摘下紫色的花瓣。让所有小溪不受污染,鱼儿在水之中嬉戏,让水土不再流失,让小鸟有个快乐的家。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摘下红色的花瓣。变成几座学校,让山区里边的小朋友们能够学到丰富的知识,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摘下橙色的花瓣。让许多残疾人张海迪等残疾人作家能跟正常人一样,在一起欢歌载舞,努力工作。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摘下青色的花瓣。让全球不再变暖,只维持到现在这个程度上,让灾难不再发生,减少人类伤亡。七色花是多么地美好、灿烂,我多么希望有一朵美丽的七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