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 5
七色花是一种能实现人们七个愿望的神奇花朵。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实现我自己梦寐以求的愿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黄花瓣,让灾区的小朋友们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红花瓣,让世界的残疾人都行动自如,像刘翔一样在跑道上奔驰。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蓝花瓣,让世界上没有**犯、小偷、强盗、土匪、流氓,让人们安居乐业。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绿花瓣,让全地球的空气清新,不会下酸雨。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橙花瓣,让世上的病人都恢复健康,人们不再需要医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紫花瓣,让地球没有贫穷,没有饥饿,没有落后。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青花瓣,郑重地许下我自己的心愿:“我要好好学*、勤奋,长大成为一名电脑游戏设计师。”
其实七色花并不是没有,它就是我们勤劳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