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 3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有了它,我就可以实现我的许多愿望。我要用第一片红色的花瓣来帮助我学*,要是我有不会的题目它就会给我讲题,如果我有不会写的字,它就会教我查字典。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第二片橙色的花瓣变出一只小狗,那只小狗很可爱,它毛茸茸的,见到它我就会笑起来。当我没事可做的时候它就可以陪我玩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第三片黄色的花瓣变出一个万能的钥匙,它什么都可以打开,如果我放学回家家里没有人我就可以用它来打开门;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第四片绿色的花瓣来变出一对翅膀,如果要走很长的路我就可以飞着过去;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第五片青色花瓣变出一个什么都能擦掉的橡皮,就把我不高兴的事情都给擦掉;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第六片蓝色的花瓣变出一支笔,不论我想到什么它都可以写出来、画出来。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要用第七片紫色的花瓣变出一个儿童乐园,我就会和我的朋友们在里面自由自在的玩。
要是我有一朵七色花,我的生活会变得多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