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2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让它变成很多盏小灯,照亮世界各地每一个黑暗的角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橘色的花瓣。让它变成一本大书,让贫困山区失学的孩子们,可以天天读书,长大后为家乡做贡献。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黄色的花瓣。让它变成一棵长满食物的树,每家每户都有一棵这样的树。大家可以不用为做饭发愁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绿色的花瓣。
让它变成一个天然氧吧,把废气污染通通抽走,这下雾霾再也不回来了。每个人都是开开心心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青色的花瓣。让它变成一枝巨大的橄榄枝,让世界充满和*,没有战争,人人心中都有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蓝色的花瓣。让它变成一台吸尘器,吸走海洋垃圾。让大海永远洁净,让海洋生物们拥有一个美丽的家。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让它变成一个闹钟。每天按时提醒我们,该锻炼身体了,我们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这些都是我美好的愿望,我们小学生只有做好当下,扎实学*,长大后才有机会让这些愿望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