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后的彩虹 3
生命不是一帆风顺的,不可能永远充满阳光,我们要随时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风雨,不要灰心,不要害怕,困难并不是最大的敌人,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我们只有战胜自己,才能走向成功。
——题记
我是一个害怕麻烦的人,每当我面对困难时,我总是躲避,畏缩不前,却让我吃尽了苦头,远远的落在了别人之后。所以,我尝试着去迎接困难,最终我成功了,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愉悦。但是,未来的路还有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在等待着我们,我们应该不断的充足自己,免得临阵脱逃。
人们总是说:“不见风雨,何得彩虹。”我们总在挫折之后充足自己,所谓“吃一堑长一智”,我们要吸取教训,吸收经验。只有经历无数的风雨之后,才能走向成功。世界上的许多著名人士,有谁不是在经历重重困难后才成功的?有谁没有经历重重的磨难才走向成功的?回答是没有。像爱迪生,居里夫人,贝多芬,高尔基……他们的成功建立在了汗水与劳累之间,他们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我们要勇敢的面对未来,面对未来的狂风暴雨,为我们的目标奋斗,勇往直前。相信,相信那风雨背后,一定有灿烂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