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长大了
小时候的我们,一点也不懂事。老是让爸爸妈妈伤心,我们根本不理解爸爸妈妈。我经常想:如果我长大就好了,爸妈这么烦,我们没有一点自由。可是,在爸爸妈妈的眼里,无论我们长多大,在父母的眼里都是个小孩子。 以前,我和爸爸妈妈她们经常吵架。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知道爸爸妈妈说自己是为了自己好,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向他们顶嘴,真的很不应该。 如果没有我小时候不懂事的行为,我还不知道爸爸妈妈这么爱我,也没有那两滴泪的出现了。 有一天,我叫妈妈去给我买冰淇淋吃!妈妈就去帮我买了,我在家里一直等待,都没有等到妈妈回家来,于是,我说:真是的,买个冰淇淋要这么久啊!热死我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看见妈妈的膝盖流血了,我就马上跑过去说:妈妈,你怎么啦!没事吧! “没事了,小伤,你不是要冰淇淋吗?我给你买回来了”妈妈强忍微笑的对着我。“妈妈,我不要冰淇淋来了”我痛苦的说。我抚摸着妈妈流血的地方,慢慢的摸着。“哎,什么东西啊,在流水”我想。一抬头看,是妈妈的泪水滴在我的手上。 妈妈对我说“孩子,你终于长大了!”我吃惊的说:“我……,我长大了”“恩?是的,你长大了,你会关心别人了,妈妈感到很欣慰”妈妈慈祥的对我说。“没错,我已经长大了”我说。 爸爸妈妈,你们的孩子,已经长大了,所以你们不要在担心我了。我不会让你们伤心了,因为通过那件事情,我知道我长大了,我洋溢的笑着,非常关心。我已经会关心别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