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续写 1
最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
突然,“磁”的一声,蛋裂开了,一只只可爱的鸭子从蛋里探出头来。鸭妈妈高兴极了。
但是,为什么会有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这一说呢,哦,原来这一切都是丑小鸭在蛋里做的一个梦啊!
望着一只只小鸭子的出生,鸭妈妈高兴极了,“嘎嘎”的叫着。
过了一会儿,鸭妈妈领着孩子们向左邻右舍问好。左邻右舍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又过了几个月,奶牛哥哥在农场里举行了一场选美大赛,还说谁都可以参加。鸭妈妈听了,把她的孩子都领去报名了——原因是因为她觉得她的孩子够漂亮。
“现在我宣布比赛开始!”奶牛哥哥大声的说着。紧接着,农场里大部分动物都来了。什么鸡鸭牛羊都来了。她们浓妆淡抹,整齐的站成了一排。那么,评委当然是蚂蚁了。
蚂蚁说:“我们手中有一张纸,上面是你们的名字,我们觉得谁漂亮,就会在她的名字后面画上对勾,然后交给奶牛哥哥,由他统计出结果,赢的人可以获得‘农场最美之人’的称号。你们站好,我们现在就开始打分了。”
蚂蚁很快就投好了,奶牛哥哥也统计了出来,他说:“那么。结果出来了,她是谁呢?”
观众们都表示疑惑。
“她就是13号选手。”
没错,十三号就是丑小鸭!
‘丑小鸭’走上领奖台,说起了她在蛋里做的梦,于是,就有了今天《丑小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