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早餐作文400字
由于今天爷爷和奶奶去挑座便,所以给了我两块钱,让我打完篮球后在街上随便吃点。要知道,本少爷只吃我奶奶和我妈做得早饭,其他人做得早饭我根本吃不下。今天让我在大街吃,这不是给了我一个“当头棒”吗?算了,还是忍忍把!
公元2006年8月2日的晚上,一想到要在大街上吃饭,我就急得睡不着觉。我一直在安尉自己:不就是一顿早饭吗,赶快睡吧,明天早上6点还要打篮球呢。没有好的精神怎么打好球呢?没有好的睡眠怎么有好的精神呢?啊呸,我自己怎么变锝这么唐僧?算了,还是睡觉吧!这情形让我怎么睡得着呀?唿噜。
哎!昨晚一夜没睡好,我今天变成了国宝大熊猫了,呜~可篮球训练总得好好练吧?
在打比赛的时侯,我接球失误3次,传球失误5次,投球命中率10%!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晚上没睡好,才造成队友对我的不信任,我好惨那!
这还不算,更掺的还在后面呢!走进早餐店,我要了一碗豆腐脑和一个菜角,总共1块钱。找好位置后,我便开动了。刚开始吃着那饭还行,可刚吃一半,我就恶心得要吐出来了。硬着头皮喝完了75%!
在回家的路上,我把刚吃的早饭毫无保留得吐了出来,胃舒服多了。
我想,长辈辛辛苦苦为我们做饭,是怕我们吃不好。可见长辈如此关心我们,我们一定要报答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