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到冰箱里拿了几个土鸡蛋,几片生菜和火腿肠。我首先拿出一个碗,把鸡蛋敲开,搅拌均匀。*时,我经常帮妈妈打蛋,现在做这些,就是小菜一碟了。接着我把油放进锅里,等油热了,就开始下蛋了,过了两三分钟,我想看一看反面,于是把鸡蛋往后一翻,啊!竟然是“黑爷爷”,还好反过来看看,不然这个鸡蛋就变成“黑炭”了。我把盐撒在上面,鸡蛋就煎好了。
然后,我把生菜放进去,没到半分钟,生菜也好了。
接下来,开始煎火腿肠了。我先把火腿肠的衣服脱掉,再把它放进锅里,只听见“噼里啪啦”,油宝宝突然跳到我的手上。“啊!好烫啊!”我马上打开水龙头去降温。走过来一看,我连声叹气,“唉,火腿肠也焦了!”还好反面好一点。最后我把调好的面粉倒进锅里,不一会儿,就一个个油亮亮的饼出炉了,我把它们一个个包好,拿个长长的盘子,装好放在餐桌上。
我把闹钟调好,一按下,“铃铃铃”声一响起,我赶紧一溜烟地跑到小房间躺下,只听见妈妈的脚步声从房间走到厨房,然后发出一声惊喜声,“谁把早饭做好了!”我躲在被窝里美滋滋的。过了一两分钟,就一骨碌地爬起来,装模作样地打着哈欠走出房间,准备去接受妈妈的夸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