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心得 4
这个月里,我们再一次满怀希望地等待着爱心义卖活动的到来。
在爱心义卖活动还没有开展的期间,我们都不断地在做准备。尽管有些人做的贡献并不大,但是他们心中有爱。这种爱可以温暖他人,可以撑起一片蓝天,不是吗?在我露出笑容的那一片刻,其实有些孩子在默默哭泣着。他们原本是天使,现在被生活所迫,而生活在黑暗之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是让我们全校同学帮助他们逃离黑暗,感受温暖。
在爱心义卖活动刚刚宣布开始时,我们全班同学都齐声欢呼、满面笑容。当我走到“爱心街”时,看见每个摊位前面都彩旗招展、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而且每个班的海报都各有特色,但是他们的主题都是一样的:与爱同行。我兴高采烈地走到我们自己班的摊位上,仔细地选着适合自己的物品。忽然,我的目光聚到了一副“大富翁”上。“好像挺不错的”,我心中默默地想。于是我拿出五元钱,将它投入捐款箱。那时,我感觉自己很快乐。因为我期待着与同学一起玩大富翁时那一张张甜美的笑容。走在“爱心街”上,我充满好奇地到了一个人山人海的摊位里。突然,我的目光又再一次投向了另一个物品。那是一个粉红色的、乒乓球形状的灯。当时我就想,灯,不就是为人照明嘛!我拥有这个,照亮身边更多的人吧!我天真地想着。我这样想着也这样做了。在爱的旅途中,我不止两次把爱心钱放入捐款箱中,同时我也很快乐。其实,印象最深刻的是卖我的那瓶“生命之水”了。那瓶水,对于贫困孩子来说就是生命之水。当我买好东西走在路上时,看见一个正急着去买水的小女孩,于是,我兴奋地走到她面前,举着这瓶水,说到:“小妹妹,你能捐点爱心吗?这瓶是生命之水,希望你用十元钱将它买下来好吗?”那时,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因为我遇到了一位助人为乐的女孩。当她听了我的话,立刻将她手中的十元钱递给了我。之后,我清楚地,我记住了这个充满同情心、爱心的小女孩叫做陈敏研。
这次爱心义卖活动中,我带着一颗真挚的心,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给予别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