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 1
自然,真是奇妙!我来晚了,无缘与五月雪相逢,你竟在我眼前展现你的奇奥玄妙。我想,最真心的笑,终究属于最自然的大自然!
一阵轻盈的狂风疾速拂过,吹来清凉,它使风沙尘土四起飘扬,乱了发,我并不在乎,我昂首观赏沙沙作响的演奏者,与疾风产生共鸣的枝叶,我惊呼的赞叹了一声,以为大自然的演奏将要落幕,没想到随共鸣而想起的是藏身于茂密枝头上的乐曲,鸟儿清脆而嘹喨的鸣声奏起第二段高潮。我倚着雄伟壮硕的乔木,倾听,大自然的召唤,大自然独一无二的歌剧。
我倚着雄壮蓊郁的大树,点点阳光在绿荫间徘徊,我目不转睛的观察着瞬息万变的美,不舍的眨眼就怕自己又错过了下一个不凡的相遇,直到双眼疲惫,我悄悄将幻想阖上,沉沉的在享受的自然中无声无息的睡了,安闲的睡了,甜甜的睡了。
安宁祥和的早晨,我富丽的度过,而这种感觉像是与天地万物约会般,那样的幸福,更有种出奇的感动,让我每每光临皆满载而归。谢谢大自然给我力量及冲劲,谢谢大自然给我拥抱和依靠,谢谢大自然让我拥有向前精进的动力。大自然,我的最爱,心灵的寄托!每个下一步皆是奇幻,每个下一步皆是奇遇,每个下一步皆是读不尽的奥妙。停笔的此刻,一阵微风落过肩头,昂首,又踏上了另一个奇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