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 10
这两个月的假期就像做了一个梦,有快乐的片段,有伤心的片段,有生气不舍的片段,梦醒了就会回味梦里发生的事情。
我这个两个月的梦里发生的最让我忘不了的事情,就是拥抱大自然,大自然多美呀!有像绸缎一样的湖水,绿油油的草地,有高高的山,美丽的小花。
我们去了晋普山的晋普寺,我们开着摩托车顺着小路,跃过丛林,小草在抚摸着我们的脚,花儿为了我们带来了芳香,给大自然增添了美丽。摩托车踩着石头一路颠簸,好像石头不喜欢被摩托车踩着。它在生气的报复似的。
到了山上顿时感觉背后有一股凉气,好像在荡秋千的感觉,蜻蜓在我们上空飞来飞去,好像在欢迎我们来到它们的天堂玩耍。
松树有了松子小宝宝的陪伴不再孤单了,松树妈妈细心的照顾着可爱的松子小宝宝。
终于到了晋普寺,我们下了车,觉得这里静悄悄的,山上除了各种小动物的叫声就没别的了,小动物们的叫声就像在唱歌。
我们站在高处的台阶眺望远方,景色是那样迷人。四周被青山环抱着,晋城市区就像在一个摇篮里安详的躺着。
寺里面供奉都是各方菩萨,寺庙的墙上斑驳的颜色似乎在诉说着那饱经风霜的历史,守庙的老人是那样安详。和如今的人们形成鲜明的对比。似乎这世界就只有它们,我并不想打破这种宁静,所以我们悄悄离开了。
回来时,我们摘了一些粉色的小花,它的味道很香,突然有一只小野兔跳进了草丛里,我们一路唱着歌,笑着,笑声回荡在山里......
大家有空可以来晋普寺玩玩。相信你会喜欢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