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爸爸 3
我爸爸的家乡在江苏徐州农村,他非常努力刻苦的学*,考上了国防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我们陕西渭南工作。后来认识了我的妈妈,之后就有了我。爸爸既有农村人的勤劳和朴素,又有城市人的文化和涵养。
记得有一天,爸爸从部队回来,两只手抱了一个大箱子,有6斤多重,妈妈特别好奇,便立刻把箱子打开,突然,三只身体红红的、有六只腿和两只大钳子的东西爬了出来,把妈妈吓了一跳,连头也没有回,就快速跑进了卧室,十分钟后,妈妈才出来了,原来是老爸买的大龙虾,这时,我和老爸都笑了,妈妈不高兴就骂他,他高兴的说:“这是我给你和儿子的惊喜。”然后,我们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因为爸爸在部队工作的缘故,所以两个星期才可以回家休息两天。爸爸每次回来,都会带我去吃我想吃的好吃的,然后去看电影,满足我所有的要求,我很开心。可是妈妈不高兴,她总说:“溺爱孩子,是不好的。”老爸也不反驳,坐在那里若有所思的样子。我知道,老爸肯定是在思考妈妈说的那些话,觉得妈妈的话有道理,但还是想多陪我,多带我玩,让我开心。
爸爸工作很是上进,部队每个季度都要考核,爸爸总是和部队里同年龄的叔叔们进行各种比赛,常常跑步获得第一名。闲来无事的时候,他爱看书,每次看完一本书,他总爱写读后感,部队的黑板报,每次都是爸爸编辑,指导叔叔们完成。他还让我多读书,读好书,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我的爸爸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他让家庭和睦美好,他工作努力上进,这是我眼中的完美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