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飞机自我介绍 6
嗨,大家好,我是''天空之王''航天飞机可能有许多同学还不认识我,如果不认识的话,那就赶快看看我的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种很先进的“飞机”我大约长56米,重约22吨,长着三角形的翅膀,尖尖的脑袋,方方的机尾我比普通飞机的本领大的多。我每秒钟可以飞很远,从东海之滨到帕米尔高原,民航飞机要飞行四个多小时,而我只要七分钟。我飞的可高了,民航飞机只能飞几万米高,而我能飞几十万米高我还可以绕着地球转圈圈释放和回收“生病”的卫星。
因为我太先进了,所以只有美国有我。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也会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