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航天飞机,我飞的可快了,我能从东海之滨飞到帕米尔高原,飞机需要飞行四个多小时,我只需要飞行七分钟,你说我非得快不快呀?
我的工作职业是在太空释放和回收人造地球卫星,卫星出了毛病,我就伸出巨大的手臂,把卫星捞回地球来维修,卫星修好了,我还会 把卫星送回太空。
我还有一个会喷火的尾尖,尾尖只要一喷火,我就会迅速的往上飞,只见,光速一样的飞出了地球,就开始我新的工作了。
小朋友们,我叫航天飞机,有小朋友叫我“太空飞船”, 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记住,我是航天飞机,可不是船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