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飞机自我介绍 8
嗨!大家好!大家肯定在电视上见过我吧!我的名字叫航天飞机,可别误会呦!我可不是飞机,我是在太空中的飞机。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比飞机飞得快,飞得高,从东海之滨到帕米尔好原,我要飞行7分钟,他要飞行4个多小时,我能绕着地球转圈圈,我还能在太空中释放和回收人造地球卫星,卫星出了毛病,我就伸出巨大的手臂把卫星捞回机舱,带到地面上来维修。
有时候我还不如飞机呢!因为飞机能拉200到300人,虽然我是个庞然大物,但我只能拉2、3个人,飞机可以拉货,我就不能拉货。
我们要取长补短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