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爱的作文800字】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情,世界上也有许许多多的关爱。父母的关爱、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关爱都是无处不在的。
父母的关爱
‘天冷了,多穿衣些衣服,别着凉了’‘哎呀,知道了,怎么这么啰嗦啊。’刚起床,就听见妈妈在说话。可我嘴上是应着,却没照妈妈说的做。因为我怕穿太多显得太胖而被人笑。所以我还是穿着单薄的衣服出了门
‘啊,这也太凉了吧,’才刚出门,一阵风便朝着我脸上吹。到了学校,看见班上的人都穿得挺厚,我都后悔死了,谁让我不听妈妈的话呢。上课了,同学们一个个都精神抖擞,只有我冷得直打哆嗦,老师走过来对我说我妈妈来了,我吓了一跳,妈妈来干什么啊。我走出教室,来到妈妈面前,只看见妈妈手中拿着一件衣服叫我穿上,一边说别感冒了,
父母的关爱就像一场绵绵细雨,滋润着我。
老师的关爱
‘怎么了,是不是考试没考好啊。’‘没关系,一次不行还有第二次,不能一次就气馁吧。’对,许许多多科学家不也有失败过吗,他们不也是一次又一得微笑面对吗。因为老师的一句话,使我找回了自信。
从那一刻起,我知道了老师不仅是老师,还是一个知心的朋友。从那以后,老师天天帮我补历史,期末考,我竟然考了89的分数。真应该感谢老师,感谢她的鼓励、帮助。
老师的关爱就像一声霹雳,惊醒了我。
同学的关爱‘哎呀,本来还想去食堂的,可是偏在我没带伞的时候下雨,这天也变得太快了吧。’我们还在抱怨老天,只见一个班上的同学丢了一把伞来,对我说;‘本伞还尚未出租,你没伞,就先租给你吧。至于租金······已后再说吧。’我还没来得及应,她就匆匆忙忙的跑了。
同学的关爱就像一杯奶茶,温暖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