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 1
她有一头乌黑的卷发,显得十分漂亮。运动的时候就会扎成马尾辫,又显得特别干练。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一对月牙似的眉毛,一个高二挺拔的鼻子。虽然很普通,但是组合在一起却与众不同。配上皆白的皮肤看起来高贵而典雅。她就是最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不仅漂亮而且很有爱心。她对所有人都很好,尤其对我特别疼爱。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高烧不退,妈妈看了非常着急。到了半夜,仍然40度。妈妈急忙抱起我往外跑,当时外面已经刮起了狂风,下起了暴雨。妈妈小心地把我抱上车,飞快地开到医院。医生看完病后,让我挂水,妈妈抚摸着我一会儿问我疼不疼,一会儿问我渴不渴。妈妈心疼地说:“宝贝,你在妈妈的怀里睡一会儿吧!”我乖乖的躺在妈妈的怀里。就这样,不知不觉那瓶水打完了,妈妈把我带回家又照顾了我一夜。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可我看见妈妈的眼圈红了,人好像也瘦了一圈。我感动地说:“你真是我的好妈妈!”
这就是我即漂亮又爱我的好妈妈,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