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 10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我听到这首诗时,总会想到母爱。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她渗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让人感到无限的温暖。
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吃妈妈早已准备好的早餐。
我吃完后,背上书包正准备上学。突然,妈妈用手拦住我,叮嘱道:“在学校里要开心。”
然后,轻轻地打开门,这时,我走向门旁,去穿鞋,妈妈站在一旁,似乎想做点什么。
妈妈随手拿起红领巾帮我系好,见我还没穿好鞋,便蹲下去帮我穿鞋。
穿好鞋后,我就上学去了,妈妈目送着我,直到看不见身影,听不到声音了,才回到屋子里。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给我准备许多好吃的零食,我吃在嘴里,甜地心里,心中只有一个字:爱。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我将来一定要回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