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 6
我妈妈看起来小巧玲珑。黑色的头发,再加上精致的脸上,尤其是笑起来,特别好看。
妈妈很苗条,加上她喜欢穿新衣服,所以人们说她很漂亮。妈妈不仅漂亮,而且很能干..由于我父亲忙于工作,我母亲担心家里的一切。比如奶奶生病送奶奶去医院挂号,缴费的人都是妈妈..当奶奶住院时,她的母亲在轮班后很快为她做了食物,她的病很快就在母亲的精心照顾下治愈了。
妈妈也很关心我的学*,每天妈妈都把我送到学校,会提醒我上课要专心听讲,认真做作业..
我爱我的母亲,我为我的好妈妈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