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 5
我的妈妈虽然不是太好看,脸上布满了皱纹和星星点点的雀斑,但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她为我操碎了心,她时刻都是那么爱我、关心我。
在一个雨天,我发烧了。妈妈心急如焚地冒着倾盆大雨,顶着北风,把我送进医院。她看着我脸上露出了焦虑的神情,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还一直安慰我说:“宝贝儿,乖,别哭,妈妈就在这里。”这时,正在哇哇大哭的我,立刻止住了。
来到了医院,她把我放到病床上,摸摸我的脑袋,急切地问:“宝贝,哪里不舒服?”我无精打采地说:“头痛!”妈妈急忙去找医生拿药。不知过了多久,我渐渐睡着了。可妈妈一夜都没合眼,紧紧地搂着我,生怕我冻着了。早上,我醒了,妈妈急促地问我:“好些了吗?宝贝儿?”我用清晰的嗓音回答:“好多了!”妈妈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高兴地摸着我头,说:“吓死我了!你终于好些了!”
还有一次,我的头被桌子狠狠地撞了一下,我哇哇大哭,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到地上。妈妈急忙把我搂到怀里,揉了揉被撞的地方,伤心地说:“不要哭!要坚强!”在妈妈的安慰和鼓励下,我止住眼泪,对妈妈说:“我会坚强的!”
我的妈妈多么爱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