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十月怀胎生下了我,把我养大,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您每天辛苦上班,还操着我和哥哥的心,我心里有一句话,就在今天悄悄的告诉您:妈妈,谢谢您!
多少年来,您总是照顾我,关心我,那次我考试的很差,当我哭鼻子时,您来安慰我,鼓励我,告诉我:“孩子不要灰心,你是最棒的,振作起来,面对现实,下次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听完你的话,我又重新获得力量,振作起来,认真学*。
妈妈,感谢您的严格要求。那次周末回家,我和哥哥就玩了起来,把作业抛到脑后,你下班回家,生气地问:“你们两个作业写完了吗?”我只好先去把作业写完,表面上乖乖地去写作业,可心里一点也不情愿,还想着玩儿,现在想起来,真是觉得对不起您,您每天上班已经够累了,回到家还要操我们写作业的心。
冬天,你每天都嘱咐我们要注意保暖,不要冻着了。晚上,您总是等我睡着了再为我盖盖被子,早晨,您要检查我们穿了什么,穿得薄不薄,我总觉得您很罗嗦很烦人,可是一出门就觉得您说的是对的,我知道您的唠叨是爱!
妈妈呀,妈妈,您的爱是那样的无私,正如一首歌里唱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您就像百花丛中的园丁,呵护着着您的儿女,您就像夜空中的月亮,散发出母性的光芒。
妈妈,谢谢您这十一年的养育之恩,感谢您陪伴我成长,我一定会努力学*,长大后报答您,孝敬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