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你能听到我在喊你吗?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念你吗?那是因为,我从小就喜欢你-----憨厚的小乌龟。在花鸟市场看到小贩在卖你,我总是伫立好半天:在电视里凡是有介绍你的节目,我总是一点也不落下,甚至连新闻晚报上的“花鸟鱼虫”中有你的奇闻也不会放过;在朋友家看到你我啊on更是要动手么么,观察你的神态……小乌龟你还记得我俩玩耍的情景吗?你几个常在我的手指甲上爬,弄得我的手指怪痒痒的。你刚到我家时,你显得很灵活,常常不知疲倦的顺着塑料何必,沙沙的向上爬,好不容易刚立起身子,笨重的壳就往后一仰,摔个肚皮朝天。你慌慌张张的舞者四条腿,翻过身来,又沙沙的往盒壁上爬,我把你从河里捞出,放在桌面删,你趁我不注意悄悄的向外爬。挂了一会,我找了好半天也没好到你,原来你在和萨法地下呢。
你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每天早晨,我一起床就和你打招呼,上学前和你告别,中午回家吃饭,有你陪伴,也会觉得饭菜格外香甜,跟不hi觉得孤可怎么也想不到,我和你朝夕相处还不到一年,你就去世了。那天,我放学回来,发现你在鱼缸里一动不动,浑身僵硬着。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我记不闲钱
给你换水,有给你喂食,但你始终没张开眼睛。我忽然想起,前几天,几条金鱼结二连三地翻起了白肚皮,。啊,一定是鱼缸友军,我怎么这么糊涂,把你养在鱼缸里。我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放声大哭来。
第二天,我悲伤地埋葬了你,还在坟前插了一朵花,每个星期都来看你一回。
小乌龟,你知道我想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