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吗? 2
你还好吗?
亲爱的小伟:
你还好吗?你的学校好吗?你的心情好吗?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我和你分别已经有一年多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但是你深深的藏在我的心里,自从五年级你转学去了广州,我总是想起你的笑脸,你的笑声和你欢快的心!班里面的人都很想你,原来和你是死对头的人,也不知不觉怀念就你在的日子,或许她们比我更想你呢!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些年我们在花园里许下承诺,长大后一定不离不弃,就算天各一方,也不能忘记对方。那时的我们实在是太天真,也没有料到还没有长大就天各一方!
你还记不记得窦窦,我们三个人是三姐妹哦,我是老大,窦窦是老二,你是老三。对了,你怎么不辞而别呢,你偷偷的走了,难倒让我和窦窦做二姐妹吗?真希望我们还能一起唱歌,一起玩耍,一起倾诉心声……可惜都太晚了!
那些年,我们救活过一棵小树,给它取名叫“姐妹树”。并说只要我们的友谊还在,他就不许死!我和窦窦得知你转学的消息后,立马去看那棵“姐妹树",奇迹的是它消失了!早已布满眼眶的眼泪终于倾盆而下……
希望你不要忘了学校,不要忘了班级,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我们的秘密。
最后祝小伟好好学*,也祝我们早日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