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医院来了一个个严重的病人,火星大夫急勿勿的赶来接诊,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火星大夫的鼻尖冒出了一丝丝汗珠,这时,这位患者的兄长木星、姐姐金星、妹妹水星都来了,原来这个患者是地球。
吱——呀——门开了,火星大夫走了出来,木星、金星、水星齐声问到:“地球怎么样了?”只能保住一时的性命!火星大夫叹着气回答。“怎么会这样。”大家异口同声的问。“这都是它们的的儿女造成的”火星大夫回答后,接着又说:“人类大量砍伐树木,使动物们无家可归,有的甚至还面临着灭绝的危险:人类大量排放污水,让鱼无家可归,然后一个一个的被毒死:他们大量排放废气,使鸟儿不能在蓝天遨游,一个个被废气‘杀害’。。就这样,清清的小河污染了,美丽的长污染了,蔚蓝的大海也污染了。森林没有了树,没有了草,一下子变得光秃秃的了,露出了狰狞的面孔。天空,白云由白变灰,蔚蓝的天空由蓝变黑,地球的环境一天天的恶化了,人们没有了水、没有树,自然的灾害也增多了。”“天啊!人类怎么这么愚蠢?”“天啊!人类怎么忍心让妈妈死去。”“天啊!人类不会珍惜自己的母亲吗?”木星、金星、水星纷纷指责人类,“愚蠢啊!愚蠢!”
“啊——哎——,啊——哟——。”地球妈妈发出了痛苦的**,她多么不愿意自己的儿女同自己一起毁灭。她流出了痛苦的泪水,这泪水化作了清清的泉水,流进森林,流进河,流进了儿女们甘渴的嘴里。
于是人类警觉了,联合国召开了紧急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召开紧急会议,日本召开紧急会议。同学们,我们也来召开一次紧急会议吧!与全球一同讨论怎样救“妈妈”,怎样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