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弟弟
你好!
就在前几个月里,我发现妈妈睡眠时间很长。常常从早上睡到下午三四点钟,不仅如此,还经常吐痰、咳嗽……我疑惑不解,便问妈妈得了什么怪病,有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妈妈开心地说:“你快有个小弟弟了,我怎么能不开心呢?”我听了先是一愣,紧接着激动得一蹦三尺高,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弟弟,你知道吗?我是多么渴望有一个听话可爱的小弟弟呀!所以,从那天开始,我每天都会将耳朵贴在妈妈的肚皮上面,和你说说话,好像听到了你在对我说:“哥哥,我过几个月就要出来陪你玩了。”因此,从那天开始,你和妈妈就成了我们家的“重点保护对象”。用爸爸的话来说,就是要像伺候皇上那样伺候你和妈妈。
每当看到了别人家的弟弟,我仿佛就看到了你。同学付郭翔跟我说:“小宝宝可听话了,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经常跟着我的后面跑。”有妹妹的王茗萱还对我说:“小宝宝可好玩了,整天会跟你要这要那,不给他还会下“金豆豆”,中午我还会拿块小黑板,让他们当学生,我们还可以当他们的教师呢。”听了他们的话,我更加期盼你能快些出生了。
你知道吗?你现在可调皮了,晚上常常会用小拳头捅妈妈的肚皮,妈妈常常会被你惹得哈哈大笑。你现在一定长得很大了吧,因为这几天妈妈的肚子鼓鼓的,像一个大皮球。我想你也一定养得肉嘟嘟的了。
弟弟,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生呀?我对你真可谓:日日思来夜夜盼,请你早一些出来陪我吧。
哥哥:胥志远
弟弟,我想对你说_ 5
弟弟我想对你说,你来到我家不要再那么随心所欲了!
我知道,全家人都很关心你,什么事都在保护着你。我记得有一次,我刚进新房,那洁白的墙壁是我的最爱,可是,你却在我面前随心所欲的用脚丫踢了一脚那洁白的墙壁,我气愤不已,可是,我知道全家人都护着你,所以我把气都压在脚底,拿着一块干净的抹布,沾上水,努力的把那洁白的墙壁擦干净;可不知,是你觉得好玩,还是存心想让我工作,在我心爱的房间墙壁上留下了你的足迹,我还是忍住了没有“爆发”;可又是我刚擦完墙壁,你又在通道上的墙壁上踢了几脚,俗话说:事不过三,可是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我管他是事不过三还是事不过四,我看见了,生气地大叫起来:“莫景涵!”你好像觉得很高兴,兴奋地跑到客厅,我冲到客厅,拽住你,恨不得一拳上去,可没想到我还没不动手,你就开始君子动口又动手了,用你的双脚踢我,我更加火冒三丈:“莫景涵你给我去死吧!”说着,我用手压制住了你,你没法了,动又动不了,只好使出杀手锏——哭,“哇!哇!哇!”那声音一阵比一阵大声,眼泪“哗哗”地流,我也大哭起来,我们一句比一句大声,好像我们不是在打架,而是在比赛谁哭得大声,叔叔听见了,说:“怎么了!”弟弟说:“他先搞我的,“我说:“你别恶人先告状,分明是你踢脏了我的墙壁,我才动手的!”叔叔说:“你不应该让着点弟弟啊!”我说:“切!”然后,我只好放开了,因为我怕招来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