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是20_的时代!站在20_年的最后几天,几多感慨,几多思量!回首过去,欢欣鼓舞;展望未来;豪情满怀。
20_,无论是简单还是繁琐,无论是辉煌还是失落,无论是机会还是挑战,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真正要面对的还是今后的日子。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要面对的事情有很多;要面对的人有很多,经历了酸甜苦辣对自己的人生还是充满了信心,日子总是一天一天过的,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过去终归是过去,未来必将是未来。没必要为一些没必要的事付出没必要的必要;也不需要为一些人付出不需要的执着,迎接20_,挟着未知,带着期待…
我这个人喜欢把时间按照间断来划分,按计划去实现,虽然20_年年初就计划去哪里哪里旅游,但结果都没去,却去了很多不在计划内的地方游玩,尽管如此,我还是过得很充实,我也收获了太多难忘的美好。20_年我也结交了很多很多新朋友,20_年很多新朋友也逐渐变成老朋友,我也从朋友们的坚守和期盼中读懂了责任,体贴中感到了温暖,我收获了难得的愉悦和欢欣…
有时我在想:生活是不是总和我开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什么,就会被什么伤害得最深。我听说:人突然明白的一瞬间是各式各样的,时间和空间之间有一层胎衣,无数的人在他们不同的位置穿透,降生到他们最初不愿面对的最现实的世界里,最后成为了差不多的人。做事不必太期待,坚持不必太执着;学会放下,放下不可能的期待,放下没有结果的执着;什么都在失去,什么都留不住,过去的就别再翻回去,唯有好好享受当下的快乐与幸福。但,我感谢始终有你、有你们―我的朋友和敌人,感谢你们陪我过往的20_,一起迎接20_,也请原谅我渐少去的问候,我始终相信有很多人一直就站在我身后,之间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也许命运从那一刻开始改变。
20_,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我将满怀信心,朝着目标迈进,无论多么忙碌;无论我身在何地,心底一定要预留一份该有的纯真,新年只不过是给我重新开始的机会。每天太阳重新升起的时候,都会给我带来新的希望,新的机会。
告别20_,迎接20_。过去再美好,即使努力回忆,终究回不去。眼下再艰难,勇敢微笑面对,终会跨过去;未来再遥远,只要不止步,终将能到达。
20_,相信自己一定会是幸运的。因为,越努力,越幸运。当心理状态调到的时候,所有的好运气,都会随之降临到你身上。只要懂得感恩,即使苦难也会是好运,助我成长的好运。生命中的一切皆是美好,残缺亦是美。用好的心态,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自己。
迎接20_,让心更勇敢一点,更坚定一点,想做的就坚持到底,想要的就努力追求,迎接充满希望的20_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