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爱 6
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个疼你,爱你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也都很关心我,也很疼爱我。
在家里,最疼爱我,关心我的就是我亲爱的妈妈。每天早上,妈妈六点钟起床,还要叫我起床,还要给我做早饭,然后我背着书包去上学,我走了,妈妈还要在家里收拾东西。晚上回到家里妈妈还要做晚饭,还要照顾我学*,我的妈妈真的很疲惫。
有一次,晚上,三更半夜的,我发高烧了。爸爸和妈妈都非常着急。那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有车了,马路上空空荡荡的。爸爸背着我走啊走,妈妈在旁边跟着,一会儿问问我怎么样,一会儿又摸摸我的头还热不热。走着走着,终于碰到了一家医院。到了里面我躺在病床上,整整躺了一天,到第三天,我们才回家。
家人的爱,是无私,无声,无价的等我长大了,一定要用行动回报他们对我真心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