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爱 10
说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那真是一言难尽啊!又一次,我们去外面玩。走之前看天气预报说是没雨,但是走在路上不知不觉居然下起了雨。那雨就像和我们作对一样,把我们拦在了路上。我们淋地像落汤鸡。我冷的打起来喷嚏。爸爸妈妈忙把外衣脱下来给我穿。我暖和了,看见他们却很冷。我问妈妈:“你和爸爸是不是也很冷?”“没事,我们是大人,一点也不冷。”妈妈用温和的语气安慰我。
我知道,这就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不但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他们。虽然我不能为他们付出什么,但是我至少也可以给他们带来快乐。
爸爸快要过生日了,我想给他一份礼物和祝福。那前两天我想方设法来知道他想要的礼物,可爸爸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就不告诉我。第二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我连给爸爸的生日贺卡和礼物都没准备好,明天怎么给爸爸过生日啊?于是,我赶快让妈妈和我一起去商店。到来商店,我问老板:“给爸爸过生日买什么礼物?”老板说:“买个钱包吧!”我用我的压岁钱给爸爸买了一个钱包。我在包装盒上写了:祝爸爸生日快乐!
爸爸生日那天,我把礼物送给了爸爸。爸爸拿着礼物高兴地对我说:“王碧洲,谢谢,你懂事了。”在那一瞬间,我感到快乐无比。原来向别人祝贺后,别人快乐时自己也很快乐。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