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爱 8
大家一定拥有许多爱吧!有的是同学的爱,有的是朋友的爱还有的是老师的爱。但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家人对我永远深情的爱。
在家人中奶奶对我是最好的。从我小时候开始到现在十三四岁为止。除了爸爸妈妈就是爷爷奶奶对我好。小时候,大约两三岁时,妈妈和爸爸赶早上班儿工作,只有奶奶和爷爷照顾我,所以我现在长大了必然跟奶奶和爷爷好了。
现在我长大了,也学会爱美了。上中学看到同学们穿得都好时尚,回家对奶奶说:“奶奶,我同学穿得可好看了,我也想要一件好看的衣服。”奶奶说:“那你得等秋天稻子熟了时候再给你买。”“行。”我说。从此我只要放假一回家就和奶奶爷爷下地里“照顾”稻子。到了秋天,稻子都好了,奶奶答应我的事也该兑现了。但中间爸爸说用这笔钱给奶奶买个电话,这样我就买不了衣服了。我就对奶奶说:“奶奶,那你不用给我买了,你让爸爸给你买电话吧。”哎!衣服买不了了,但如果买衣服电话就买不了了。强忍割痛吧!毕竟奶奶对我挺好的呢。奶奶说:“真的不要了?”“真的不要了。”我说。我心里还有想要的冲动的。那天晚上,奶奶似乎还没睡觉,好像在为衣服和钱的事发愁。第二天,我去上学了,过两周回来,床上正摆着给我的衣服。奶奶进来了,我问:“奶,你没买电话吗?”“没有,那天看你不高兴了,我就没买,给你买了衣服。当时我的鼻尖酸酸的,有股想哭的冲动。但最后我没忍住,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虽然奶奶现在没有手机,但是以后我一定给您买个好的,以后长大会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买更好的。
奶奶,我爱您!爷爷,我爱您!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