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爱 4
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我爸和我妈工作很忙,基本上没时间带我,只有我奶奶带我。
我记得有一次,是我中班期末的时候,要和家长一起做蛋糕,可我只能和奶奶一起做蛋糕,而别人都是爸爸妈妈,没事,反正我的奶奶会织毛鞋,给蛋糕加彩色奶牛颜色应该会很好看的。
我们先给蛋糕全都挤上白色颜色,挤上红色的一圈,橙色的一圈,就按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顺序挤上了几圈,然后像阶梯一样挤上一圈。做完蛋糕后,其他人都把奶油弄到别人脸上,我在蛋糕顶上撒了一些巧克力豆,放了几颗糖果。做完后也没有玩。
亲情无价,因为在你最失意时,它会给你最无私的祝福;亲情无价,因为在你迷失方向时,它会给你最真诚的帮助;亲情无价,因为在你最成功时,它会静静地守在一边,给你最及时的提醒。
奶奶,谢谢您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