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爱 2
我有一对很好的父母。
妈妈是一名家庭主妇,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圆圆的大眼睛,一行浓黑的睫毛。妈妈每天在家做着家务,早上为我跟弟弟准备早饭,中午放学为我们做着午饭,下午放学为我们准备晚饭。下雨的时候为我们送伞,天冷的时候给我们加衣服,感冒了带我们去打针。
爸爸是一名工作者,他是做家具的,有着一头的短发,大大的眼睛。他是一个脾气好的人,白天大部分不在家,晚上也很晚才回家,爸爸对我跟弟弟很关心,星期五下午回家,爸爸怕我在学校吃不好,生怕我瘦了,每一次回家爸爸都会买一些好菜等我回去。
我的奶奶是个慈祥的老人,她很疼我,每次去奶奶家,就会把好吃的拿给钱,还会问我在学校过的好不好,有没有瘦,学校的菜好不好。
我的外婆是个脾气很好的人,每次到外婆家去,会做很多的好东西吃,可是外婆的耳朵快听不见了,要大声的叫才听得见,眼睛也是很模糊的样子,要走到她的面前才看得清楚,对我这个外孙女很关爱的。
我的姑妈,是个跟谐的人,每到她家去,都是一堆的零食吃,好的午餐,对我这个侄女很关心跟照顾我。
这些都是我的亲人对我的关心跟照顾,父母的爱,奶奶、外婆、姑妈的关心跟爱,都使我很感动。
这些人的关心跟爱都是无法用钱来衡量的,因为他们的爱是发自内心的,我会用经后的一生来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