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爱 9
唠叨的爱
你们一听“唠叨”这个词一定会告诉我是妈妈。错!大错!特错!这是我的老爸!他每天只要看我一回家,“唠叨老爸”就开始工作了:“你看看你,你妈给你倒的水一天还没喝完……你看看你钢琴才弹了十几分钟……看看你!”唉!有时我实在听不下去,只好在妈妈身后躲一躲。可过后一想,这就是老爸对我的爱!
严格的爱
我的妈妈是一名银行工作者,每天对银行的员工一丝不苟,非常的严厉,而回到家中对我也不例外。记得一次听写完,妈妈一看“月亮”的“月”字的“竖钩”的“勾”由于马虎没有写,妈妈立刻对我说:“你看,这个“勾”怎么没写!”我立刻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妈妈立刻严格的说:“如果在期末考试就会丢分!”这就是我严格的老妈,但这严格中包含了对我的爱!
娇惯的爱
姥姥对我一向很娇惯,*些天天气有点转凉,我和姥姥说,我想穿一条裙子,姥姥摇着头否定了,还说:“不是姥姥不让你穿,而是天气太冷,你会冻感冒的。”姥姥总是担心我冻着,处处为我着想,在娇惯中包含了许许多多的爱!
健康的爱
姥爷是本段的主角,姥爷每次带我去商店的时候总会对我说,咱们只能买水果,不能买“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而每次我一去姥爷家,以防万一姥爷总会在冰箱里准备好多水果,免得我去商店买“垃圾食品”。看,姥爷对我的爱多直白!
大大小小的爱,不一样的爱,每一种爱都是真挚的爱,我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