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艺术节 2
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又来到了。这一天,我们兴奋不已,早早就穿上老师事先为我们订制的新衣,就像过新年一样,欢天喜地,盼望时间过得快一些,再快一些。
今年的校园艺术节是在初中部足球场举行。晚饭后,我们像一群自由自在的小鸟蹦蹦跳跳地越过了连接小学部和中学部的天桥,急切地赶到了会场。
哇,初中部的操场比起我们小学部的操场来竟是如此宽大,操场上人流如潮,人声鼎沸,欢笑声此起彼伏若大的舞台,在各种灯光的陪衬下显得格外壮观,强光束的射灯,和校园内各种灯光交相辉映,刹那间,高大的教学楼被各色的灯光映衬得金碧辉煌。
深秋的夜晚,虽说有几分凉意,但我们的心中升腾起的是快乐和温暖。整个操场上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流光溢彩,充满了浓烈的节日气氛,我们的心也随着快乐飞翔同学们手里舞动着五彩缤纷的莹光棒,动作时而整齐,时而散乱,那舞动的光影,宛如夜空中闪动的莹火虫,时隐时现,让人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