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艺术节 1
盼啊盼,终于盼来了我们扬桥中心小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文艺汇演。
表演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四年级的哥哥姐姐,他们给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广场舞《小苹果》,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大哥哥大姐姐们就舞动起来,我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扭起来。
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你别看他们年龄小,本领可不小。瞧!他们给我们带来了高大上的钢琴独奏,还有那高难度的太极拳表演,台下的老师和同学都不由自主地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三(3)中队的两位小帅哥表演了相声《吹牛》,他们俩一板一眼,你一句我一句,把大家笑得嘴都合不起来了。
五(3)和五(4)中队表演的街舞《时尚元素》,可嗨了!敲架子鼓的大哥哥真是帅呆了。他们边跳边唱,活力四射。他们还不时鼓动台下的观众:“嗨起来,朋友们!”顿时,全场嗨声连天,掌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电视台的叔叔都被吸引来了,他还采访了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呢。
校园文化艺术节上,我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与风采,放飞我们的快乐,我真期盼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