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艺术节 4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开始了,有让人陶醉的歌曲演唱,有琳琅满目的乐器演奏,有姿势优美的舞蹈表演……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那悠扬的歌声响起,听众们都陶醉其中,仿佛眼前出现了无数朵美丽的茉莉花,仿佛闻到了茉莉花沁人的清香。声音刚落下,全场沸腾起来,有鼓掌的,有欢呼尖叫的,还有的人静静地坐在位置上,回味无穷呢!
这时响亮的口风琴声响起来了。表演者们吹着《查尔达什舞曲》,那声音犹如潮水一般,有涨有落,有高有低,有快有慢,让人听得如痴如醉。
当人们还对上一个节目意犹未尽时,台上又上演了古筝和琵琶的合奏。古筝的声音如高山流水那么悦耳,琵琶声如大珠小珠落玉盘之清脆。两种声音合奏,简直是天籁之音!观众们有的闭目侧听,有的一脸陶醉,有的屏住呼吸,忘记了一切……
接下来就要欣赏美丽的舞姿了。只见舞台中央出现了几只可爱的“小天鹅”。她们提着小裙子,那轻快又巧妙的步伐看得让人目不转睛。啊,这些小天鹅多么惹人喜爱呀!
这欢乐的、多姿多彩的艺术节,真让我们大开眼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