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自述_ 2
大家好,我是苹果。我在水果王国里可有名了,因为我营养价值非常高,还有许多的作用呢!
我的外表是红色的,还有黄色和绿色的,我是植物的果实。我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套,里面穿了一件白色的夹克,我只有一根头发,那就是头上的那个把,漂亮吧!虽然我身上有一些细小的白色的点,但是摸起来还是很光滑。
我的营养成分可高着呢!每百克的我就含有果糖6。5~11。2克,蛋白质0。2克,脂肪0。1克,还有人类最需要的维生素、钙等,有助于人类的生长!
我的功能与作用非常之多!我可以降低血压。如得了高血压的人,*时要多吃我们苹果,这样,发病的几率就会大大的降低。我可以强化骨骼。要多吃我们苹果,这样,可以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防治骨质疏松。癌症是我们都知道的一种治都治不好的病,我们苹果里有一种高效抗氧化剂,这种氧化剂可是癌症的克星,吃我们苹果就可以预防癌症哦!
吃我们苹果也是有讲究的,俗话说:“早上吃的是金苹果,中午吃的是银苹果,晚上吃的是铜苹果。”所以说苹果最好早上吃。午饭前半小时,饭后半小时,吃苹果也是有益人体健康的。
我告诉你们一个小贴士。苹果不可与胡萝卜同食,易产生不好的症状。苹果如果与牛奶同食,可清凉解渴,生津去热。如果与鱼肉搭配,可让营养更丰富,口味更佳。如果与洋葱同食,可保护人类的心脏
许多人吃我们苹果都喜欢去皮,其实苹果皮营养也挺高的,吃苹果皮也可以增加维生素,对人体有益。还可以预防疾病,使发病率降低。
听了我们苹果的自述,你一定对苹果又了解了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