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篮球[] 2
“抢球!好!三步上篮!哇!好帅呀!得一分!”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是这几天同学们迷上了打篮球,每次上体育课都有同学带篮球。虽然可以打篮球,但我们都是新手,不懂规则。
第二节课一下课,同学们像马上就要放假一样兴奋,纷纷拿起篮球打篮球。一个个都再拍打篮球,直到上课铃声响起才停手,但是都想拿着篮球冲进操场打篮球过过瘾。
上课了,体育委员把我们带进操场,因为要训练运动员所以体育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真是如虎添翼啊!我们像放羊似的冲进操场,拿起篮球开始抢球投篮。过了好一会才分好队。准备六个人打半场,我们队与对手实力悬殊很大,所以不能正面交锋,只可智取。多次传球是最好的办法,尽可能先耗费对手的体力,然后就是我们尽情发挥的时候了。哈哈!想到这里,我不禁心中窃喜。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裁判发球,小张一下子就抢到了球,对面小吕跟其他三个人连忙上去阻拦。小张一看事情不妙,连忙把球传给了小唐。我们就这样来回的传球,而对手呢,也被我们弄得团团转。看他们额头上的豆粒大的汗珠,就知道体力耗费的差不多了。到了决战的时候了,我出其不意一个两分球“啪”竟然没进,不过还好我方小唐一个箭步就抢到了篮球,只见小唐一个优美的投篮动作,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进了。耶!全场沸腾了,目前为1比0。
第二场,对手已经有很大的压力了,因为赛制是三局两胜制。我坚信,这一局肯定能赢,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把球传给了小张,这次气势直接上来了,小张直接来了个大灌篮。又是一个好球。2比0完胜。全场又一次沸汤了!大家都为我们高兴。
这就是我第一次打篮球,虽然不会打,但是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