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篮球[] 1
我不会打篮球,但总会被别人抓去凑数。
从工作到现在,每次单位篮球赛,我都会作为后备队员活跃在场边,大声叫喊,如疯子一般,但是从来不用上场。其实我是一个不大喜欢运动的人,篮球嘛,有时看看,不甚了解,不懂规则。就这 样的一个人,无论如何推辞,最后还是成为篮球队的一员。自己寻思为啥这样,嗯,一定是因为自己长得还壮实,所以就算不会打,真到场上还是能吓吓对手,起码不会被人撞飞。哈哈!现在我的衣柜 里还有两套崭新的篮球运动服呢,都是发的!
今天,我居然上场打篮球了!皆因同组的人都不愿上,最后我只有硬着头皮上场。赛前,程琳对我说:“我今天就盯你,我查过,你是第一届学校篮球队的。”晕!上场不到十分钟,她们就基本不 管我了,因为看出我确实不会打,我拿着球拍两下拿起来,又拍两下,结果经常犯规,惭愧惭愧!不过后来也看出点门道来,反正只要看紧一个人,不让她拿到球后那么舒服去投篮就行了。因为被轻视 ,结果我经常游离在外,还接到好多个球,可惜我们的人都被她们看得紧紧的,难以逃脱,所以球拿了也白拿,不是传不出去,就是传到对方手上,要不在我手里就犯规了,嘻嘻!虽然这样 ,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我方一个球也没进,失败告终!
第一次参赛的经历就这样结束了,虽然失败,还是觉得蛮好玩的,下次一定要认真打,勇敢抢,争取零的突破!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