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犹如初升的朝阳。它们都象征新生;它们相同而又不同,朝阳,象征新的一天;而我们,正值青春,青春的我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青春期的我们乐观自信,不会认输,不相信眼泪,却无法像朝阳帮助万物生长所以,我们又有所不同。
我们期待明天的太阳,我们总是有许许多多的与众不同的想法,我们不拘一格,面对考试失利,我们微笑面对。因为我们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喜欢做梦,美丽而真实的梦;我们崇拜英雄烈士,喜欢传奇故事。也正因如此,我们奋发向上,不会恐惧,因为我们有一个伟大而美丽的梦,为了这个梦,我们愿意付出。我们坚信自己的梦想值得自己的付出;我们坚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我们坚信自己会成功那是因为我们正值青春。相信自己的梦不会停止。
我们没有“物是人非事事休”的凄凉,没有“抽刀断水水更流”的忧愁,因为正值青春的我们不愿认输,于是在困难面前,我们敢于做出挑战。青春期我们不会认输,因为我们不知道泪水为何物。青春的我们纯真,于是我们不相信失败,只相信事在人为。
青春的我们与众不同。正如清幽美丽的莲花,对外界的世俗纤毫不染。仿佛一切与我们无关,世人却不明白我们与众不同,是因为我们拥有他们在成长中丢失的一种叫做执着的东西,一种叫做独特的东西。**在巨大的生存压力下,想世俗低下了头,于是迷失了自我,于是他们不再懂我们,但是我们不曾结束自己的梦。或许这是对梦想的执着吧,而不同的人在青春期的梦想也大相径庭,但是,我们不会认输,因为我们相信,且只相信自己。
青春,如同生机盎然的春天,尽管春天一眼望去多是绿色却不显得单调,因为即使绿色是相同的意义却是大不相同。我们和春天一样,象征着希望,象征着活力,青春的我们从不刻意修饰自己,正如李白的诗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即使生长在污浊的淤泥中,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本性。我们敢于追求内心的梦想。
青春,是一个美丽的年龄,在这个年龄中的我们,总是最为独特的,却也有一个共通之处:我们朝气蓬勃,乐观自信,积极向上。向着青春前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