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理想 3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是它或大或小,或远或*。有人说实现的了得那才是梦想,否则叫做幻想。
我只是想谈谈我的人生梦想,也许只是现在所想的,也许以后的任意某一秒会突然改变了。
我觉得吧,一个人活着要自己的意义,当自己死后才发现对这个世界你是0贡献,那岂不是来这里浪费这本来就紧缺的资源。我想最让我安慰事就是当我年老时躺在床上奄奄一息时,我没有一点遗憾。也就是古人常说的含笑九泉吧。
当然,我希望自己能充分的实现自己的价值。虽然国家在构建和谐社会,可是谁都知道现在这个世界如此的不和谐,这没有谁对谁错,只要每一个人在做好自己的本分之后为这个社会着想,为这个社会做贡献,哪怕一点点也是好的。且不说这个,因为现在的我,普通大学生一个,无权无财,何德何能。
我有自己的无数的小梦想,我要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这是N年来一直所期待的,我想在快容易实现了吧。我要去我想去的城市,走遍它的每一个角落,拍下那里的每一个笑容。
我想拥有自己的一部单反相机,用它来记下我欣赏的每一个微秒。我想等我快要老去的时候,买一大块农场,过上所谓的世外桃源。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