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 3
有一天,兔妈妈叫小兔子到田里去摘一个南瓜回来。
小兔子来到田地里一看,田里结了许多南瓜。小兔挑了一个最大的南瓜摘下来。他想把南瓜抱回家,可是南瓜太沉了,小兔子抱不动。“怎么办呢?”小兔可犯愁了。看着圆圆的南瓜,小兔子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他把南瓜立起来,推着走,南瓜像车轮一样往前滚着。小兔把南瓜滚到家了。兔妈妈见小兔摘回了这么大的一个南瓜,惊讶地问:“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兔说:“我把南瓜立起来像车轮一样,把南瓜滚回来了。”
兔妈妈笑着夸小兔子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