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 7
今天,小兔子白白想到大后天是妈妈的生日,它想送妈妈一个惊喜,但不知道送什么?它想了想,自言自语地说我可以去南瓜田摘个很大很大的南瓜给妈妈吃。
于是小兔子到了南瓜田,它看见四周有很多很多金灿灿的南瓜和一大片绿油油的叶子。白白先把南瓜根折断,搬了一个比它大几倍的南瓜,再想办法搬动它,但他好像头脑停机似的,一点办法也想不出来。
它愁眉苦脸地走在大路上,突然,它看见熊猫伯伯骑着自行车从自己身边路过,它的头脑好像又有了动力一样。它赶快跑到南瓜地里。先把南瓜扶起来,把大南瓜像轮胎一样地竖在地上,让它滚起来。
妈妈生日那天,白白把大南瓜拿出来,妈妈疑问地说:“你是怎么做到的呀?”白白自豪地对妈妈说:“我自己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把大南瓜运回了家。”
兔妈妈高兴地说:“我的孩子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