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 2
一天早晨,阳光灿烂。兔妈妈对着小兔欢欢说:“欢欢,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家的菜园里有很多南瓜,你去摘一个最大的南瓜回来。”小兔听了妈妈的话就去菜园了。
欢欢走了一会儿,就看到了菜园,于是飞快地跑过去。到了菜园里,它看了看,又摸了摸,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了一个比其它南瓜大很多的大南瓜。它就走了过去,它又发愁了,怎么才能搬动这个大南瓜呢?小兔看见小熊骑着自行车,小兔想一想,自行车的车轮是圆滚滚的,南瓜也是圆滚滚的,我可以把南瓜滚动啊。
小兔折断了南瓜的根,把南瓜滚回去了。小兔把南瓜在地上滚了一会儿就到了家,到家后就和妈妈一起吃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