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 8
一天,兔妈妈让小兔去找吃的。于是,小兔就来到了一片菜地。突然,它看见了一个非常大的南瓜,小兔高兴极了。他想:“如果把这南瓜搬回家的话,妈妈一定会非常高兴的。而且,这个大南瓜说不定几天都没吃完呢!”小兔正高兴着。可是,问题来了:“这么大的南瓜怎么搬回家呢?”小兔一直想啊,想啊。
小兔心里想:“怎么办,我想得头都快要爆炸了!怎么办,怎么办……?
突然,他看见小熊哥哥在骑自行车。小兔看见自行车的车轮,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想“车轮和南瓜”不都是圆的吗?我可以让南瓜像车轮一样,滚运回家呀!小兔就用力地把大南瓜立起来,一直转呀,转呀,终于转到家了。
兔妈妈惊呆了,说:“小兔,你是怎么运回家的呢?”小兔就自豪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兔妈妈。兔妈妈高兴地伸出一个大拇指,夸小兔是个聪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