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运南瓜 9
小兔妈妈种了一块南瓜地。有一天,兔妈妈对小兔说:“南瓜熟了,咱们今天吃南瓜。小兔,你去地里摘一个回来。”
小兔走啊走,到了南瓜地,看到了一个又大又黄的南瓜,高兴极了。但是小兔又犯愁了,想,怎么才能把这个大南瓜搬回家呢?
这时,小熊骑着自行车从这里路过。小兔忽然想了一下,自行车的轮子是圆的,可以滚动。那南瓜也是圆的,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把它滚回家了呢?然后,小兔滚了一下南瓜,南瓜真的就转动了。小免就兴高采烈的把南瓜滚回家。
到了家里,妈妈很吃惊,问:“小兔,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兔就把刚才遇到的事一点一点的告诉妈妈。兔妈妈高兴的说:“你真是个聪明能干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