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_ 3
秋风吹过,在飘飘而下的金黄色落叶中,一个胖胖的女孩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粉红的冲锋衣,稍有点卷的长发在脑后扎一马尾,轻轻荡着,还有一缕秀发低垂在耳畔,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佳佳。
她有时很阳光,抡起重重的拳头,打到男同学身上,”啊“的一叫,她笑了起来,洁白的牙齿露在外面,眼睛眯成一条缝,小脸红红扑扑的,多么可爱呀!当别人指责她时,阳光变成阴云,总是说;”不就那样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呀,你看那......“但很快有过天晴,青春的甜美微笑又重新回到脸上。
有一次我们差点为了谁和某个同学玩得更好而绝交。知道我们亲眼目睹了这位同学考试传纸条,在别人书上乱涂乱画却不承认。我们经历了一件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所有的矛盾烟消云散。
如果谁心里委屈了,哭了,她会热心的劝慰开导,暖暖的话语会融入到别人的心里去。
她站在窗前,脸上有微微的笑容,灿烂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对面那棵挺拔的大树在秋风的洗礼下略显憔悴。金黄的树叶簌簌地飘落,好像是许多蝴蝶在空中飞舞。
不知道为什么,他唇边总是挂着微笑,阳光在她的眼睛里泛着晶莹的光,这光,晶莹、明亮......透着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