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爷_ 1
我的姥爷,没有多少爱好,只是喜爱唱歌。 我的姥爷,他不爱听现代的流行歌曲,只是爱听老歌。我们一听歌,姥爷就说:“这歌,真难听。还没夕阳红好听。”而且整天的“1、2、3”的。妈妈说他“旧老头”。 那天晚上准备睡觉,姥爷高兴就在那边“1、2、3”起来了,吵的不让我们睡觉。我们就让停下来睡觉,谁知他还在被窝里“1、2、3”,直到他唱睡了。 我生病了,我要喝水。却喊了好几遍,无人答话,只是听到姥爷那边在那响起了《夕阳红》。而且妈妈还告诉他多照顾我。直到姥爷想起我了的时候才来,我已经气的哭笑不得。 更可气又可笑的是那次他做饭。边做饭、边唱歌,根本心不在焉。锅里的炒鸡蛋,原本黄油油的,却变成了黑锅底。吃饭时,吃了一顿“香喷喷的黑鸡蛋”。我们只能发动狂风暴雨,给姥爷又吃了一顿“挨K饭”。看吧!这就是我的歌迷姥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