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爷_ 6
我的姥爷个子不高,魁梧的身材,十分精神。姥爷黑黑的头发修剪得很整齐,粗粗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有一次,学校搞活动要求穿白球鞋,放学姥爷来接我,我着急得跟姥爷说:“明天要穿白球鞋,我的已经小了,顶得脚趾生疼,给我再买一双吧,好吗?”姥爷一听呵呵地笑了,二话没说带着我就直奔了大胡同。可惜时间太晚了,那的商铺都关门了,我急得直想哭,姥爷蹲下身子,双手搂着我的肩,安慰我说:“别着急,我先把你送回家,别耽误了你写作业,回头我给你买去,一定保证明天穿上!”吃了姥爷的定心丸,我安心多了。ˇ姥爷到家后没顾上吃饭就着急得开车游走了。ˇ不一会儿,外面下起了小雨,我一边写作业一边看着窗外,真有些后悔了。其实白球鞋是有一点小,凑合穿也还行,让姥爷冒着雨饿着肚子给我去买白球鞋,可太难为姥爷了。就在这时小院里车灯一闪,呀!姥爷回来了。我扔下笔飞奔到车前,帮姥爷打开车门,一双白球鞋举到我眼前,ˇ再看看姥爷的身上都淋湿了。看来姥爷一定是着急出门帮我买白球鞋,忘了带雨具了!我感动得抱着姥爷的脸吻了又吻,说:“我爱您姥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