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爷_ 2
我的姥爷,已年过八旬了,同许多北方老爷爷一样,饱经沧桑的脸上爬满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姥爷总是佝偻着腰,似乎是挺不起来。一双关节粗大的手像是老树枝一样,也是永远地伸不直了,他的腿已经不灵活了,即使拄着拐棍,走起路也十分缓慢。我的姥爷额头上还有个大包呢!
姥爷特别疼爱我。有什么好吃的,总是给我留着解馋。每到姥爷家,他总是嘴角上挂着笑容,看着我吃,还一个劲地唠叨:"慢点吃,多喝点水。"
我和姥爷十分亲*。有时住在姥爷家,我就和姥爷挤在一个被窝里睡觉,摸着他头上的大包,静静地听着姥爷讲着那大包的来历。
我的姥爷,在我的眼里总是那么和蔼可亲。
我的姥爷,在我的眼里总是那么关心我。
我的姥爷,是我最敬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