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爷_ 3
小时候,总见大人们说起“幸福”时,脸上都是笑,就好奇地问妈妈:“那它像不像我喜欢的可比克薯片,那么好吃?像不像我喜欢的篮球,那么好玩?”妈妈笑着说:“傻孩子,当你心里感到快乐时就是幸福的呀。”我最高兴的事就是见到姥爷啦,我想大概和姥爷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幸福的吧?
我小时候和姥爷住在一起。后来,爸爸妈妈来庄河建设电厂,所以每年只能见到姥爷几次。每到放假的时候。我告诉姥爷,我很快就要回家了,我觉得电话那边的姥爷笑声朗朗,连连说好,声音都是颤抖的,那他是不是也是幸福的?和姥爷在一起,我最喜欢的事情是让姥爷就带着我去大凌河边玩,可是我总是不知怎么的就睡着了。而姥爷就静静的守着我,等我醒了的时候,第一眼就能看见姥爷的笑脸,看到他我就高兴,是不是也是幸福?
我还喜欢去有空调的游乐场玩,可姥爷不玩,但他却总是站在那里笑呵呵的,等着我实在玩不动了,他就背着我回家,然后我就又睡着了,这样睡觉也应该是幸福吧!现在我又想他了,想他和我唱歌总跑调,想他喂我吃饭,想他晚上给我煮好吃的东西吃。我问妈妈,是不是快过年了,我想让年快点到来,那样,我又能看到姥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