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爷_ 8
我的姥爷今年65岁了,他的头发已经花白,脸上有许多皱纹,可是他那大而明亮的眼睛,还有那不胖不瘦的身材,总让人感觉很精神。我的姥爷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但他对人很热心,还是个很细心的人。
有一次家里停水啦,姥爷对我们说:“我们去井里打水好了!”说完姥爷就提着桶去井里打水了。姥爷刚把水打上来,就有一位老奶奶提着桶来打水。姥爷看老奶奶的年龄很大,就对老奶奶说:“让我来帮你打水吧。”我告诉姥爷,我要像姥爷一样多帮助人。姥爷说,乡里乡亲的,这没啥。
姥爷不仅乐于助人,还很细心。每一次我回老家,姥爷总会拿出尺子给我量身高,并把每年量的身高写在墙上,这样,我就能看到自己是怎样一点点长大的。
这就是我的姥爷,一个乐于助人又细心的姥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