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桌子,我在一座大工厂里出生,我出生的时候干干净净的,而且还散发着崭新的光泽。
有一天,我看见外面开来一辆大车,从车上下来两个人,把我和我的同伴搬在了车上,我们乘着车来到了学校。之后我便坐在了一间明亮的教室里,而我的小主人是一个淘气的小男孩。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从此之后,我会过上噩梦般的生活。
每天上课,小男孩总是在我的身上乱刻乱画,我变得好难看;他还在我的肚子里乱丢脏东西,快把我折腾死了。一天他把我给打翻了,我倒在地上,感觉摔得很疼很疼,我想站起来,可我不能动,我只好用请求的目光看着小男孩,希望他把我给扶起来。可小男孩不光不扶我,还把我踢了很多脚,我躺在地上又疼又狼狈,而且没有一个孩子理我。这时一位好心的老师把我给扶了起来,又批评了小男孩,小男孩垂头丧气地看着我,我心里想:这下小男孩再也不会踢我了吧!
果然,小男孩从那天起再也不在我身上乱刻乱画,也不往我的肚子里丢垃圾,还把书摆得整整齐齐的,小男孩每天将我擦得干干净净的,我感到很舒服,我想对小男孩说一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