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一件事 8
人生有太多相遇与遗忘,时光冲淡记忆,带走感伤,也抢去欢乐,落的满地忧伤。但纵使时光荏苒也带不走这件令我难忘的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下午,我与几个好伙伴到樱花公园沙滩。一到沙滩我便躺在那儿,沐浴着阳光。他们已挽起了裤腿,拿起了鱼叉准备捕鱼。他们催促着我,我才懒洋洋的爬起来,捕鱼开始了。我们每人手中捏一柄鱼叉,目不转睛的盯着水中,生怕错过任何一条鱼。终于一条巴掌大的小鱼游进了我的视线。我小心翼翼地举起鱼叉用力刺去,却扑了个空,我大叫一声:“快抓住那条鱼,一场人鱼战开始了。我们疯了似的扑过去,那鱼却机灵一闪。我又一转身,一刺。眼看就要成功了,不知谁大喊一声,鱼跑了,我也弄湿了衣服。我生气的走到他面前刚想说他,他捧起一大把虾米说:”看这么多虾,你别生气啊。“我见没白忙活就算了。这时我又看到一条鱼,伸手一抓,终于抓到了。他们也相继抓到了许多鱼。我们看着自己的成果,开心的笑了。在岸上,我们又捡到了许多奇形怪状的贝壳,捕鱼结束了。
回家的路上留下了欢快的谈笑声与口哨声,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