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的故事 5
这一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真是一个好天气。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条小河,看到小河小鸡开始慌张了:我要如何过去?只是小鸭挺身而出,要驮小鸡过河。小鸡听了感激不尽。小鸡坐在小鸭背上,小鸭艰难的走着。这时一个老伯伯出现了,帮助小鸭和小鸡过了河。老伯伯望着远去的身影,忽然看到了什么,跟了上去。
这时那个身影进了,老伯伯拿起棍子晃了一下,那个身影跑走了,但很快又回来了。老伯伯为了保护他们跟了上去。
小鸡和小鸭继续有说有笑的走着,他们准备爬上大山欣赏美丽的景色。风儿吹来,似乎是为他们加油鼓劲儿;花儿笑了,似乎在欢笑祝福他们;鸟儿叫了,似乎是在为他们唱歌。伴着一路的鸟语花香,他们来到了山下。
望着高俊的山峰他们开始害怕了。但是他们坚信:只要坚持就会成功。小鸡和小鸭信心满满的踏出了第一步,他们唱这歌跳着舞,快乐的走着。这时一个神秘的身影闪了过去,难道是大灰狼来了?可是小鸡和小鸭依然快乐的走着,并没有发现奇怪的身影。而在那身影背后却是那个老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