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的故事 3
小鸡和小鸭是一对好朋友。一天,小鸡和小鸭约好去河对岸旅游。
它们都准时到了河边。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河里长着一些枯萎的水草。小鸡可着急了,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的团团转,心想:这么宽的河,我……我……我……该怎么过去呀!如果……如果我过去。那无情的小河会夺去我的性命,如果……如果不过去,我就无法去河对岸旅游,我……我……我到底该怎么办呀?小鸭好似猜透了小鸡的心思,柔和的对神色慌张的小鸡说:“鸡老弟你别慌,我不会丢下你不管,我把你背过河!”小鸡一听高兴的不得了,可谁知道,小鸡它乐极生悲,一下子掉到河里了!小鸭急忙跳到河里,把小鸡背到了背上。小鸡的脚碰到了冷冰冰的河水,用颤抖的声音说:“鸭……鸭……鸭……鸭老兄,我……我……我……我不会掉下去吧?”“呵呵,你别担心,我可是游泳冠军,你不会不相信吧!”小鸭神气的说。不一会儿,就到岸了!
他们俩高高兴兴的去旅游了!在路上,美丽的鲜花见了它们,笑弯了腰;嫩绿的小草见了它们,为它们鼓掌;健壮的大树见了它们,朝着他们点头,好像在说:“你们真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