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作文550字
冬雪  当早晨醒来时,你是否有 看到外面那美丽的场景:冰天雪地,真是个银色的世界!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带绒毛的种子一般的雪,从空中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我透过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之间像挂着一床白色的大幔帐,白茫茫一片。
笔直的水泥路上,已经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那么春节,那么晶莹,看起来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冬雪覆盖了大地,万物披上了银色的时装……湖上结了冰,厚厚的一层,但却没有人在上面玩耍,好象一不小心,就会破坏了这一切美好的景象。屋檐上结着冰柱,一根接一根,一根接一根……好似一个个士兵,齐心协力,把房子给包围起来。  傍晚时分,雪花开始稠密起来,雪花也似乎大了起来,仿佛梨花瓣儿一片跟着一片,不紧不慢,下得稳稳的;百片,千片,万片,漫天飞舞。  雪住了,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在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而树上挂满了冰的“银条儿”,这就是树挂,那奇丽的形状令人赞叹,银条上还结着雪球,若是有人晃动树枝,银条和雪球儿就“簌簌”地落下来。雪球摔碎了,玉屑似的雪沫儿随风飘散,美不胜收。  我爱这冬天,我爱这冬雪!~ (这篇作文是我三年级的时候写的,这全是我自己写的,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