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作文550字
雪,总是飘起又落下。
题记
冬,白色的,淡淡的,纯洁的,无暇的,梦幻的,快乐的,诗情画意的,丰富多彩的一个寒冷,却别有韵味的季节。
冬是一个纯洁的安琪儿,而晶莹无暇的雪则是安琪儿最美的装饰。
伏在窗口,雪轻轻地从空中飘飞而下,落在屋顶上,落在树梢上,落在石头上,落在土地上无论怎样飘落,她始终微笑着。雪,舞蹈的那样惬意。
漫步雪中,那一片片雪花悄无声息地打着旋儿从我身边落下,似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如一片片落英缤纷的花瓣。雪,舞蹈的那样开心。
嬉戏雪中,我们尽情的享受着雪带给我们的欢乐,忘记了寒风凛冽,忘记了老师的叮嘱,忘记了妈妈的牵挂雪是我们最好的伙伴。我们打雪仗、堆雪人一切沉浸在欢乐中。雪,舞蹈的那样欢乐。
晶莹可爱似乎成为了雪的全部,其实坚强才是她的真正品质。雪从空中飘下,经过漫漫的旅程,无论被风吹到何处,遇到多么大的阻力,她从不畏惧。雪从不会挑剔自己的容身之处,即使在不为人知的角落,她也会默默地释放着自己微小的光芒。正因为亿万片雪的光芒,才造就了一个银装素裹的冬。
我爱冬,更爱那漫天飞舞的冬雪。雪的纯洁,在冬日里尽情释放;雪的品质,在我的心里散发芬芳。在冬日的童话里,你会想起那快乐的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