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天作文五:我的这一天
我的存是永远的谜,这就是人生。
题记
这是漫长的一天,因为我在这一天选择了等待,我在等待一颗远处的心对我的呼唤。
一睁开眼我就开始在等待,或许从他离开的那一刻起我已无法控制自己去幻想,但或许那真的是在做梦。因为他就是这样常常在我没有防备的时候奇异地闯进我世界,这算是惊喜吗?如果说是的花那么我也已经满足了,毕竟现在他只是把我当作朋友。这样说来我应该说是非常非常幸福。他不可能对每个朋友都这样吧!嗬嗬我的魅力真是大啊,或许我们在梦里原本相爱,梦醒后发现我们曾经是陌生人。
为什么时间会让我们拉开距离,让我常常在深夜遥望他的心境,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的琢磨他但是总还是觉得摸不透。俗话说:太了解一个人最后往往各走各的,而一点都不了解的两个人最后却成为了夫妻。西西我又何必太了解他呢不然不是没机会了啊?时间让人变得生疏,可是我并不觉得,过了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又一次重逢,我反而觉得更加的亲*。
我可以看到他可爱的发型和瘦小的身躯,让我忍不住又一种冲动想要抱住他。可是我不敢,是因为我太了解他了吗?我总觉得有一种东西会把我们牵引在一起,那是什么呢?或许那不一定是爱,也许我们都离不开对方,因为我们都长大了,我们有太多的东西要去面对,而生活往往是残酷的,我们又怎么能抵挡得了。或许我们都是彼此的避风港,当我们依偎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心跳和体温,我觉得这是最美好的时光!人生能有多少个今天呢?屈指可数啊,所以我要学会懂得去珍惜,珍惜它给我的所有的一切,和他在一起的一分一秒都是我美好时光的延续。他与我共度青春更是美化和见证了的青春。我的青春有他而变得绚丽多姿。
等待是残酷的,但也不失内在的美,美总是要我们自己去发现,这世界还很美,看我们选择什么视野,这句话真得很对。虽然生活很残酷,等待需要耐心,等待是一种考验,选择等待那是因为我对未来充满着希望,我相信胜利是属于坚持的人。有人告诉我她们是绕着某个人为中心在旋转,而我却是站在原地固守着那一刻神圣的树,因为我需要他,就像鱼儿水里游,永远不会问结果。他们知道爱情没尽头,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鱼不停游,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爱不停休,沧海多么辽阔,再也不能回首,只要你心里永远留我。
我独自走在田野蜿蜒的小路上,落日像个守财奴一样正藏掖着它的最后一点黄金。
日光越来越深地坠向黑暗,已被收割的孤寂大地默默地躺卧在那里。我还在等待,等待他的呼唤,呼唤我的名字,那是多么的美好和激动,这或许是一个梦女孩的幻想,但就是他常常让我的幻想不再是幻想,他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爱什么是美好与拥有。他让我的生活变得五光十色,亦或黯淡无光,可以想象这样的生活是悲喜交加的,时而彩虹挂在天空,让人看到希望,但是谁又阻挡的了暴风雨的袭击,我的心灵亦是如此,在经历着风吹雨打我什么都没有了,因为我彻底的被他打败了,我的心好痛。但是那又能怎么样你我只好乖乖的认输,因为我的心里早一刻上了他的名字,我只想属于他,我更想拥有它。谁可以告诉我这只是一个梦?我在做梦吗?何时才可以醒来。
此时此刻我的心如潮水涌动,激起层层波浪,爱就是让人如此热血高涨热血沸腾。
悲哀在我心头沉降下来,犹如黄昏笼罩着寂静的树林。我还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