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_ 1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做愤怒的小鸟吗?那是因为愤怒的小鸟,我觉得它很可爱。
我找了一些五颜六色的橡皮泥当制作小鸟的材料,制作工具找全之后就开始做了。我首先揉成一个大大的圆形当小鸟的头,然后再把它的眼睛给揉好,再把嘴巴和尾巴也揉好,最后把它们拼在一起。
做好之后我看了看我做的小鸟,我觉得她的眼睛大大的,好像牛的眼睛,难道这是我要做的愤怒的小鸟吗?怎么又做成了一头大大的牛呢?我越想越烦躁不安。
我又重新做了一遍,我又按照以前的方法来做,之后小鸟又完工了。我看了又看,他又似一条小鱼在水里游。我心想,我真是笨手笨脚,连一只小鸟都做不好,心里沮丧极了。我想我应该换一个方法来做,坚持做下去,
我又回到了我的房间,专心致志的做了起来,经过我精雕细琢,终于做成了一个完美的愤怒的小鸟,我高兴极了!它的样子非常可爱,张着锐利的嘴巴,好像要狠狠地啄一下,圆溜溜的眼睛冒着愤怒的火苗,我拿着它爱不释手。我想我应该把它保存起来,看着小鸟,我仿佛觉得它在和我说话,我也在和它交流,我们像两个好朋友,在谈一些有趣的事情。
制作这个小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不到最后不能放弃。手工制作真有趣,我还想做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