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_ 7
“呀!妈妈快打开,快打开。妈妈这个是怎么做的呀!快告诉我,快告诉我。”很快,我也学会了,而且做了很多呢!都很漂亮,但在我制做中也有点小问题。
材料都准备好了,妈妈拿出一个小木板,又拿了几朵干花。“哎?妈妈你要干什么?”妈妈说:“我给你做个小书签。”赶快开始吧!妈妈如仙子一般挥动着魔法的双手,不一会儿就做出了一个,里面有一个小公主,她穿着粉色的叶子和花做的礼服,美丽极了,我很开心,我对妈妈说:“让我也做一个吧!”
我像妈妈一样,把它们都摆好,放在木板上,可刚要贴,不小心把胶水弄的一手,黏黏的!都快分不开了。
妈妈走过来,告诉我这个错误,当我改正后,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公主,它穿着粉花做的裙子,我撒上一点晶片,让裙子更加的漂亮了。妈妈帮我把膜贴好。我看着它自己看起来,咦?这有一个小洞是干什么的呢?我跑去问妈妈,她说:“这是串流苏的,串上后不仅仅更漂亮了,还更方便携带呢!我找来几种,分别带了一个,最终选了一个紫色带珠的,串上后真是好看极了。我好开心!好开心!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让他猜哪个是我做的,他一下就猜对了。
这是我的小制做你喜欢吗?我好喜欢的,你也来说说你的小制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