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_ 4
今天我做了一个小制作,是一幅树叶画,画的名字叫《小狐狸钓鱼》。
首先我摘了一些树叶,有红色的、绿色的、还有紫色的,再找来一张卡纸和一瓶胶水,接着我根据心中想象的图案,把树叶一片一片地粘在卡纸上。首先我撕下半片大一点的树叶当小狐狸的船,再挑了一些好看的树叶做小狐狸的身体、脚和尾巴,还有头,接着我把一片嫩嫩的小树叶分成两半做小狐狸的手和耳朵,这样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狐狸就做好了。然后我又做了一些小鱼和一些水草。咦!我看了看感觉还缺少了什么东西,最后我给小狐狸画了一根鱼竿和鱼线,又在天空中画了一道彩虹、白云和太阳。这是一个雨过天晴的景象,一只可爱的小狐狸坐在自己的小船上悠闲地钓着小鱼。
看着自己做的这幅树叶画,心中充满着喜悦和自豪,我真为我自己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