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作文650字
燕去雁往,花开花落,随着时间的流逝,心愿之花已在我们心中悄悄绽放。说起心愿,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游遍中国,吃遍天下。
首先,我会来到素有“鱼米之乡”美称的江苏。小桥流水,柳絮花语。一座座古香古色、韵味十足的小桥,一条条清澈见底、细水流长的河流,一排排时快时慢、若隐若现的竹筏,把江南独特的古典韵味表现的淋漓尽致。秦淮河、莫愁湖、太湖;拙政园、怡园、退思园;夫子庙、寒山寺、玄妙观……山水、园林、寺庙,为江苏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令人叹为观止。江苏的美食更是别具一格,它主要以清鲜淡雅为主。它的南京三炖—炖生敲、炖菜核、炖鸡,浮油中带清,清中含油,百吃不厌。还有那千层油糕,真是酥、软、香!让我馋涎欲滴!
其次,我要去美丽的新疆。新疆有着那奇异的自然景观,古老的历史遗迹和绚丽的民族风情,这些牢牢地吸引着我。而且,新疆还是一个“歌舞之乡”呢!新疆人那特有的热情奔放的性格、悦耳动听的音乐、绚丽多彩的舞姿,这都展示了少数民族的独特风情。若到那样美好的地方,我也会不由自主地跳起舞来呢?新疆还有一颗颗璀璨的钻石—晶莹剔透的葡萄!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葡萄,比如无核白葡萄、马奶子、玫瑰香等。晶莹剔透的葡萄轻轻一咬,一股甜丝丝的汁涌了出来,葡萄肉如同翡翠一样,碧绿清亮,尝一口,蹂滑如丝,冰凉可口。我这小馋猫被紧紧地吸住了!
我还要去资料丰富的辽宁,民族风情浓厚的黑龙江,有“渤海明珠”之称的天津……
怎么样?看了我得计划后,呢是不是有所心动了?